>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的新衣》NANA引关注 被封现实版"千颂伊"

来源:搜狐娱乐
NANA宣传照
NANA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在8月23日21:15即将在东方卫视首播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录制现场,一位稍显陌生的90后美女凭借着可爱的中文发音和甜美的笑脸,让摄像大哥们都手抖得不能聚焦。她就是来自韩国的Nana(林珍娜),女子组合after school二期加入成员,在队内担当副主唱和领舞。去年她在欧美知名电影评论媒体TC Candler连续24年举办的世界“最美脸蛋”评选中,荣获第二名,将宋慧乔范冰冰刘亦菲等一干美女甩在身后。精致面孔、魔鬼身材以及四次元女生风格,让Nana受到年轻人追逐。眼下这位四次元妹子在《女神的新衣》中化身美女裁缝,撒娇卖萌,机灵鬼马,还时常暴露出“少女壮士”的真面目。

  Nana韩国本土人气旺 被封广告“公主”

  Nana作为after school小分队橘子焦糖的成员,在韩国成名已久。不同于女子偶像甜美风格的冷艳面孔和171cm的魔鬼身材,使她成为韩国国民搜索引擎NAVER实时热搜“话题制造的idol”第一位。2014年备受关注的SBS星期天大热综艺《roommate》开播,Nana成为节目固定成员,综艺实力全开,毫不顾忌的素颜展现和私下脱线的生活模式被称为“一剥再剥都无法了解的4次元洋葱女”。同期,她又作为主持人参与style log节目,各种撒娇展现她的百变魅力。飙升的人气助她晋升广告公主,在众多韩国90后偶像中脱颖而出,受到大量化妆品和服装品牌的青睐。

  对于NANA来说,此次加盟《女神的新衣》,有机会让更多中国观众认识她,而且对于曾经做过模特,拥有精湛舞姿的她来说,这档节目就像是为她量身打造一样。Nana的中国综艺首秀会取得超出想象的效果吗,韩粉们应该是迫不及待了吧!

  与金秀贤传绯闻 现实版“千颂伊”呼之欲出

  在韩国娱乐圈,Nana与当红偶像金秀贤的绯闻传了很久,虽然双方没有给予过正面回应,但都在公开场合表达过对对方的喜爱。Nana在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就承认,金秀贤是理想情人,早在电视剧《Dream High》播出前就已经是他的粉丝了。金秀贤也表示过喜欢橘子焦糖组合,机灵俏皮有鬼主意的女孩是他的菜,这似乎与Nana的形象不谋而合。

  Nana这次来中国参与《女神的新衣》录制,大家都以为此类话题会是她的“禁区”,然而,她在接受采访时出乎所有人意料,大方吐露心声:“我喜欢的男神呢现在在中国也特别的活跃,他在影视剧里或者舞台上都特别有魅力,所以,是金秀贤。”Nana的直率惊呆了现场的记者们,很快就有新闻报道:现实版千颂伊呼之欲出!就连金秀贤的粉丝们也大度地表示:“如果真的是金秀贤的女人,两人搭配颜值简直爆表。”

  巧合的是,Nana在北京录制《女神的新衣》第二期节目时,金秀贤也正在北京参加一个代言活动,这不禁让八卦的网友们脑洞大开,浮想联翩。日前更传出节目组的男神邀请名单里有金秀贤,网友纷纷展开遐想:“他俩牵手走T台?也是醉了!“

  女神也有鬼马时 化身“少女壮士” 大闹制衣间

  Nana在节目中的搭档不是都教授,而是大名鼎鼎的韩流鼻祖,时装设计师崔范锡。二人在录制现场互动频繁,Nana偶尔撒个娇,还会一直塞小零食给崔范锡吃。对其他的女神和设计师们,Nana也是“欧尼”、“欧巴”叫个不停。但是撒娇可不代表着娇弱,做起事来的她雷厉风行,甚至借着自己身高的优势抢占高处的先机。在制作库房中,堆起的布料大概有3米多高,很多组合对于那些站在地上够不到站在梯子上又弯不下腰的华美布料也只能“望洋兴叹”。而Nana却“懵头懵脑”的卷起袖子,化身“少女壮士”,踮着脚生生把布料卷从高处抽了出来,不顾发丝散乱,三蹦两蹦的把布料扛在肩上去向自己的搭档炫耀,反差萌让在场的女神和工作人员们都陷入了她的魅力之中。贾静雯谈到Nana时就抑制不住地称赞:“好年轻,好可爱!很努力的学中文,跟我们有很多私下的交流。”

  虽然Nana在韩国人气飙升,已经是广告公主了,但是在国内,她的面孔还是稍显陌生,有待大家深入地关注。到底这位“四次元女神”是如何抖机灵,又是如何鬼马的?还是要在《女神的新衣》播出时寻找答案。同时,作为国内季播节目首位韩流固定嘉宾,Nana也将给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活力和时尚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53021.shtml report 2624 NANA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在8月23日21:15即将在东方卫视首播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录制现场,一位稍显陌生的90后美女凭借着可爱的中文发音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