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遭遇反派联盟 张翰鬼鬼危机四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进入第八单元,该剧自今夏疯狂掀起超能狂潮后,就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青睐与追捧,而冲突不断的悬疑剧情也是让众多网友直呼“看得心惊肉跳”。在剧中,众位花美男五花八门的超能力看似十分强大,但其实也给自己带来了无尽的麻烦与危险,此次更是遭遇剧中的反派大联盟,和超能女神鬼鬼一同身陷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

  花美男超能大爆发 网友:中毒太深

  《不一样的美男子》在今年暑期的热播,让范世琦、张云龙、纪亚文、方逸伦等花美男初现电视荧屏就迅速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这几位“小鲜肉”凭借帅气的偶像外形和可圈可点的实力派演技,成功地完成了在观众面前的首次华丽亮相,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追随的女性粉丝。无论是性感成熟的“燕超尘”,还是温柔深情的暖男“安逸飞”,亦或是个性十足的“何小歉”,绅士稳重的“叶江帆”,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随着剧情的发展而越发深入人心,引得网友们纷纷表示“中毒太深,已弃疗”,甚至还有疯狂的粉丝截下这些美男的剧图以作留念,状似无奈得号称自己“无药可救,也不需要解药”。而对于美男子即将集体深陷危机,不知观众们又会作出什么样意想不到的反应呢?

  美男子遭遇反派联盟 张翰鬼鬼恋情未卜又陷性命危机

  继众美男的超能力全部显现后,神秘组织的动作也越来越频繁,而身为生物制药公司老总的燕超尘为了自己的事业发展,更是想方设法夺求将为公司带来无限盈利的外星菌种,不惜与深藏不露的神秘组织联盟,达成一致性合作。从一开始就守候在电视面前的观众如今也终于发现了燕超尘的“庐山真面目”,一时忍不住发表心中感慨,表示“从没想过燕超尘会是剧中最大的反派,果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吗”?但另一边的美男子们却对这一切毫不知情,敌人在暗,稍不留神随时都有可能遭遇危险,而身负最强电磁力的张翰也将成为反派联盟最想得到的“香饽饽”,甚至就连成谜身世隐隐浮出水面的鬼鬼也被牵扯进来,两人恋情才刚回暖还未见明显起色,竟又和众人一起齐齐陷入该剧有史以来最大的恐怖危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51958.shtml report 1005 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进入第八单元,该剧自今夏疯狂掀起超能狂潮后,就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观众的青睐与追捧,而冲突不断的悬疑剧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遭遇反派联盟 张翰鬼鬼危机四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