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力量》刘晓庆魅力十足 吐槽吴孟达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吴孟达卖萌请刘晓庆关照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吴孟达卖萌请刘晓庆关照

  搜狐娱乐讯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本周四晚21:30即将迎来第九场竞演,刘晓庆、吴孟达、吴大维三位明星评委上期中第一次亮相并迅速进入评委角色。吴孟达赛后似乎对自己的“毒舌”表现进行了反省,此番再坐在评委席上看什么都“好”,鼓励之语不绝于耳,刘晓庆敏锐地感受到了吴孟达的变化,直爽的她当场“吐起槽”来。随着“开心地瓜”被解散,“开心大呲花”遭遇“滑铁卢之战”,竞演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硝烟弥漫”的六支战队都憋足了劲儿为最后的胜利而战。

  刘晓庆粉嫩裙装魅力足 笑言吴孟达点评“歌功颂德”

  第一次登上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评委席的刘晓庆以一身知性的紫色套裙亮相,被观众盛赞美丽依旧,此番再次出现,则选择了嫩嫩的粉色,更加衬托出她白皙的肤质,看起来温柔十足,然而,可不要被她的装扮给“欺骗”了,一贯直爽的刘晓庆,对吴孟达突然不“毒舌”的点评似乎相当“不满”,直截了当地“吐起槽”来:“孟孟上次还是有水平的评审,这次也是歌功颂德的感觉……”,对此吴孟达用了个很时髦的词儿,机智地自黑起来:“开始灌水了”。

  吴孟达幽默化解“毒舌”后遗症 请刘晓庆吴大维关照

  上场竞演被吴孟达狠批过的“开心大呲花”战队,在表演结束接受点评时,吴孟达微笑着询问:“有诅咒过我们吗?”一句玩笑化解了“毒舌”带来的小疙瘩。与此同时,对于吴孟达带领的战队“开心地瓜”被解散这件事,他似乎也很遗憾,因此对自己仅存的“辣白菜五花肉”战队倍加关爱,在开场时就表示:“我现在只剩下了一队,单打独斗,所以还请刘老师、大维多多关照。”现场气氛欢乐盎然。

  金志文抱吉他演唱迷倒观众 客串助演被赞有范儿

  作为当今乐坛的唱作才子,金志文此番助唱《中国喜剧力量》不仅演唱了他拿手的情歌,而且还抱着他的吉他弹唱起了一首新歌,声线入耳令观众沉浸享受其中,抱吉他的文艺劲儿也令观众陶醉。作为助唱歌手客串选手们的小品表演,已经成为《中国喜剧力量》一道独特的“小菜”,金志文也尝试了一个喜剧角色,作为东北人的他,喜剧表演天赋“杠杠滴”。

  本周四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会继续将最精彩的小品表演,最激烈的战队竞演,最“悲惨”的解散战队生活,以及助唱嘉宾带来的美妙音乐奉上,伴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周四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51274.shtml report 1712 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吴孟达卖萌请刘晓庆关照搜狐娱乐讯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本周四晚21:30即将迎来第九场竞演,刘晓庆、吴孟达、吴大维三位明星评委上期中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