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以笙箫默》热拍 张乃鸥戏中和唐嫣吵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张乃鸥干练形象演绎都市职场女性
张乃鸥干练形象演绎都市职场女性

戏中对唐嫣大发脾气 入戏太深踩同事脚
戏中对唐嫣大发脾气 入戏太深踩同事脚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网络作家顾漫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偶像剧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由于命运的捉弄,一对相爱的情侣因为误会而导致了七年分离又再续前缘的故事。这部剧集结了唐嫣钟汉良、张乃鸥等一众年轻偶像演员,而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赵默笙(唐嫣饰)上司的杂志社总监陶忆静的则是优秀青年演员张乃鸥。

  近日,记者探班《何以笙默萧》剧组,采访了在剧中扮演杂志社总监陶忆静一角的青年演员张乃鸥。拍摄现场,张乃鸥着灰色无袖西装,一头披肩长直发,看起来英姿飒飒十分干练,“都市职场女性”形象呼之欲出,很是契合小说里“冷面美人”陶忆静带给人的感觉。而在谈到自己对陶忆静这个角色的理解时,张乃鸥表示,陶忆静是一个在工作上追求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完美的人,算是一个现代社会中的“女工作狂”。也正因为陶忆静这份对工作的执着,所以在不理解她的人看来是“冷面”,但其实她的严厉严谨并不针对任何人,只是就事论事对工作的苛求完美。

  记者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张乃鸥饰演的杂志社总监陶忆静与唐嫣饰演的杂志社摄影赵默笙“吵架”的戏。这也是张乃鸥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场戏,陶忆静和赵默笙在杂志社是上下属兼好友的关系,但是赵默笙却因为自己私人的感情问题没有在工作上帮助陶忆静而让陶忆静在工作上碰了几次壁。所以当陶忆静知道真相时候,一种工作上的难以释怀和感情上的委屈一起涌上,于是爆发,冲向唐嫣扮演的赵默笙指责并大发脾气。

  后来,张乃鸥向记者透露,自己当时完全没有意识到是在拍戏,也没有意识到对手是没怎么合作过并不熟悉的演员唐嫣会有所顾虑不好意思,整个人已经完全进入剧情中,被剧情中的那种情绪带着走,所以直接冲过人群,冲到赵默笙(唐嫣扮演)面前争论。张乃鸥还笑称,也是因为入戏太深,都在冲过扮演杂志社同事的人群时不小心踩到了同事的脚自己却浑然不知。

  接受采访的张乃鸥因为连续辗转多地拍戏身体不适而有点感冒,但在面对记者提问时仍旧很耐心,谈到自己的角色时也很兴奋。据悉,该剧将于9月中旬杀青,请大家保持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50613.shtml report 1965 张乃鸥干练形象演绎都市职场女性戏中对唐嫣大发脾气入戏太深踩同事脚搜狐娱乐讯由知名网络作家顾漫小说《何以笙箫默》改编的同名偶像剧正在热拍中,该剧讲述了由于命运的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以笙箫默》热拍 张乃鸥戏中和唐嫣吵翻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