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电视台2》 > 《疯狂电视台2》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主播首度触舞台剧 郑琳:《疯2》贴近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郑琳(资料图)
郑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28日上演于艺海剧院的爆笑喜剧《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中有一张上海观众十分熟悉的面孔——东方卫视中心主持人郑琳。作为主持人,多年来郑琳用时尚清新的风格、真诚自然的态度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从荧幕走进舞台,首度触电话剧,郑琳则表示,她将以最大的努力揣摩自己角色的转换,力求在另一个平台上展现自己不同的一面。作为本土选手,郑琳也笑称,希望娘家观众对她的首次演出多多包容,“帮帮忙”。

  首演话剧挑战多

  郑琳一坐下就对主持人笑称她更习惯于坐在采访者的位置。从2003年进入电视台,郑琳通过荧幕与观众见面、交流已走过了11个年头。而这一次,她将挑战一个新的身份,作为一个话剧演员出现在舞台之上。“第一次演话剧就接到与自己性格反差特别大的角色,我觉得是挖掘自己潜力的一个好机会。”提到即将在《疯狂2》里呈现的表演,郑琳如是说。她透露此次她将挑战作女的角色,全程变身“嗲妹妹”,用夸张的形式挑逗观众的笑点。而在生活中,郑琳自称是含蓄的“女汉子”,因此,首度触电舞台剧,她就受到了不小的考验。

  问郑琳首次出演话剧,角色又与本人反差大,是不是会特别有压力。郑琳笑说:“压力自然是有的,除了性格反差,舞台剧特殊的表现形式也与电视艺术非常不同,但也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这样一出好戏里展现自己除了主持以外的另一面。”同时她还表示自从参演《疯狂2》,几乎时时刻刻都在揣摩自己的角色,不但平时举止都不自觉嗲了起来,还特地在闲暇时间观看选秀节目,模仿嗲嗲的女评委。

  当问及对本剧导演谢念祖的印象,郑琳非常开心地说:“一开始觉得谢导在话剧方面如此成功、专业,必定对演员会有很高的要求,但是接触下来发现谢导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更难得的是,他给演员的表演自由度空间非常大,放手让演员自己理解角色,然后才在这个基础上从语言、动作、表情等等专业角度上给予指导和微调。”第一次演话剧,就碰上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好的合作伙伴,如此好运,加上认真的态度,想必郑琳从此将打开另一个新的领域,每晚在电视上陪伴我们的美女主持,从此要多一个新的身份了。

  《疯狂2》贴近我所看到的真实

  众所周知,《疯狂2》号称将毫不留情地揭露电视选秀节目的内幕,而作为电视工作从业者,郑琳自然比一般人更清楚电视节目的运作,因为如何看待戏中对于电视“潜规则”的揭露和调侃自然成了本次采访不可能绕过的问题。面对这个问题,郑琳略微做了停顿,然后说:“很多的同事也问过我这个问题,接到剧本之后我就发现《疯狂2》确实不仅仅将揭露内幕作为一个噱头而已,而是真正全方位多角度地去进行了展现,并且做了深刻的反思。我做为业内人员,负责任地说,剧中这一面地展示虽然带有舞台性的夸张,但是是贴近我所看到的真实的。”

  郑琳在《疯狂2》中的最大特殊性就在于她本身是此剧调侃对象,即电视台体制中的一员,而也正是这样的一个身份,让郑琳的出演有了一些耐人寻味的意味。导演谢念祖曾在采访中表示,爆笑只是此剧的形式,而它的内核则是对于梦想的追求,以及对追梦路所经历的阻碍与挫折的反思,想必,这样的题材中,更意味深长的,则是对这个时代的反思。问及郑琳如何看待内幕与炒作,她说:“也许电视行业不免有一些不公,在任何领域都做不到完全的公平,但是这绝不是电视行业或者说选秀的大趋势,我们应该看到,选秀节目的背后更多的是那些真实的情感与梦想,而追求梦想永远是一件美好而纯洁的事情。”她的这番话,也正契合了导演在这出话剧中所寄托的核心理念,相信也正是对于真善美的信任和追求,让谢导在众多美女主持中选中了郑琳加盟这部诚意之作。

  娘家观众“帮帮忙”

  采访最后,问郑琳还有什么要对熟悉喜爱她的观众说。郑琳微微正色,认真恳切地说,这么多年来,很感谢一直有一批观众认可支持她,这也是她作为主持人陪伴着大家的最大的动力和快乐。现在她选择挑战自己,以舞台剧演员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努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郑琳。末了,小妮子又突然调皮起来,吐了吐舌头,笑着说,她会全力以赴,但如果有不够好的地方,还是要请自己娘家的观众多多宽容担待,一定要帮帮忙。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5241.shtml report 2573 郑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28日上演于艺海剧院的爆笑喜剧《疯狂电视台2之选秀风云》中有一张上海观众十分熟悉的面孔——东方卫视中心主持人郑琳。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美女主播首度触舞台剧 郑琳:《疯2》贴近真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