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忧公主》叶青曝剧照 挑战史上首位女外交官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青阿拉伯造型
叶青阿拉伯造型

叶青鬼马
叶青鬼马

叶青女扮男装
叶青女扮男装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已于近日正式开机。该剧由电影《绣春刀》的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叶青等领衔主演。剧中,叶青饰演历史上第一位女外交官“冯嫽”,是解忧公主的得力助手兼好姐妹,戏份颇为吃重。在这组曝光的剧组中,叶青更首度女扮男装,以“阿拉伯”的鬼马造型出镜,让人眼前一亮。

  叶青挑战史上首位女外交官

  据了解,电视剧《解忧公主》以汉武帝时期为背景,汉朝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的解忧公主为主人公,刻画了冯嫽、汉武帝、李陵、军须靡、翁归等一系列历史人物。剧中,历史上首位女外交官“冯嫽”一角由叶青扮演,对于首次挑战真实历史人物,叶青坦言“亚历山大”,“之前演的角色都是比较文静的女孩子,这次演的冯嫽是历史上第一位女外交官,在当时是一个非常聪慧和有气魄的女性,所以对我的演技挑战很大”。

  为了演好角色,叶青开拍前对“冯嫽”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和研究,翻阅各种相关史料及介绍,希望为观众真实还原这位历史人物。此外,据悉该剧由电影《绣春刀》原班人马,斥资四千万倾力打造,并启用全明星的演员阵容、视觉系的华丽造型及场景。

  “阿拉伯”男装造型鬼马颠覆

  除了对演技的挑战,此次叶青在剧中的造型也堪称颠覆。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一向以清新“萌妹子”的荧幕形象示人的叶青,换上一身“阿拉伯”外加两撇小胡子造型,既鬼马可爱,又让人忍俊不禁。谈及首次尝试女扮男装,叶青笑称:“这部剧我尝试了好几个‘第一次’,女扮男装还挺有意思的,我觉得这套造型特别像阿凡提,还有那两撇卷卷的小胡子也很可爱。这次在戏里大部分都是以男装出现的,女装不是很多,然后也会有一些骑马戏和动作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4653.shtml report 3414 叶青阿拉伯造型叶青鬼马叶青女扮男装搜狐娱乐讯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已于近日正式开机。该剧由电影《绣春刀》的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叶青等领衔主演。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解忧公主》叶青曝剧照 挑战史上首位女外交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