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冬荫功2》搭配喜剧元素 小摩托追逐战添喜感

来源:搜狐娱乐
托尼-贾精彩肉搏戏
托尼-贾精彩肉搏戏

终极杀手
终极杀手

性感女星雅雅英
性感女星雅雅英


  搜狐娱乐讯 3D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即将于8月15日在国内上映,该片由国际动作明星托尼-贾领衔主演。在片中他将卖力献上精彩纷呈的超劲爆动作场面,他犀利灵活的动作招式让人眼花缭乱。而片中适时插入的喜剧元素,又让冷酷无情的打手托尼-贾多了几分萌意。

  电影3D《冬荫功2:拳霸天下》由动作片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执导,他之前曾执导过经典动作电影《拳霸》系列以及《冬荫功》,这些以泰拳为主要功夫的动作片,打着“无特技、无替身、无威亚”的旗号,其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令人耳目一新。不仅收获了众多铁杆动作片影迷的喜爱,也让主演托尼-贾从一跃成为了武打明星。

  此番3D《冬荫功2:拳霸天下》,“黄金搭档”普拉奇亚-平克尧和托尼-贾再次强强联手。相比之前的几部影片,3D《冬荫功2:拳霸天下》有着更火爆的动作场面以及更强的动作设计感,节奏紧凑明快。另外3D技术的运用,则让场面更加震撼逼真,火爆升级。

  3D《冬荫功2:拳霸天下》的主演托尼-贾,从小喜欢武术,梦想着能像成龙般成功并成为武打巨星,因此他的武术动作借鉴了不少成龙动作电影的精华之处。比如他的动作轻巧灵活,善于穿梭于街头小巷、喧哗闹市、狭窄天台、高架大桥等惊而险的地方。然而与成龙相比两人的动作特点又有着很大的区别:成龙灵活大胆的空间位移无人能敌;而托尼-贾则融合了中国功夫的精巧美以及泰拳的攻击力度,最大程度的利用迅猛犀利的肘功和膝功来主动攻击敌人,既能轻易化解对方的招式,也能极快的回击对方。

  在整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托尼-贾与敌人的格斗戏份将近百分之八十,但托尼•贾的角色并不是一个面部狰狞、不苟言笑的打手。片中偶尔出现的喜剧元素着实让人惊喜。尤其是托尼-的一场摩托车追逐戏份更是为电影平添了几分笑料。在托尼-贾以往的电影中,摩托车是他必不可少的标配之一,在3D《冬荫功2:拳霸天下》中也不例外。不过为了有所创新,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设计了更为特殊精彩的场面。片中托尼-贾为了逃避杀手的追杀,骑上了他的小摩托“驰骋”在大路上,这时只见不计其数的小摩托犹如变戏法似的不断从左右小巷中蹦出追逐起托尼-贾,浩浩荡荡。虽然场面很壮观,可不同于酷炫拉风的哈雷摩托,骑着小摩托的托尼-贾莫名的给影片带来了一股喜感。

    电影《冬荫功2:拳霸天下》将于8月1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2336.shtml report 3872 托尼-贾精彩肉搏戏终极杀手性感女星雅雅英搜狐娱乐讯3D动作片《冬荫功2:拳霸天下》即将于8月15日在国内上映,该片由国际动作明星托尼-贾领衔主演。在片中他将卖力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