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魔幻舞台秀将演 歌手李安参演《卡尔玛》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安(资料图)
李安(资料图)


李安(资料图)
李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国内热映的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主题歌的原唱者李安近日将亲临工人体育馆,参演大型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并为该秀录制了插曲《阿里郎》。在8月20日-31日的首轮15场演出中,李安将参演9场。除《阿里郎》外,“秀”中的英文主题歌也由韩国艺人演唱录制。据主办方介绍,《卡尔玛》整场音乐体现了韩国当下音乐制作的最高水准,极具震撼力。

  作为韩国著名音乐人,李安在韩国乐坛地位不容小觑,这位获得首尔大学音乐学院音乐理论硕士学位的歌手,2003年演唱MBC出品电视剧《大长今》主题曲,此后还曾演唱电视剧《红豆快递》、《黄金的苹果》、《641家族》,电影《那小子真帅》、《美人图》等作品的主题曲,在韩国可谓家喻户晓。还担任首尔大学音乐研究所研究员,并以旅行者、作家兼策划的身份在世界各国演出、旅行。李安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她最大的梦想是“让世界的人们听到我的音乐,挖掘自己的潜质,也让世界各国朋友了解我国的文化,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

  音乐上的高水准追求仅仅是本轮《卡尔玛》演出的亮点之一。据了解,即将开演的这台“秀”除体现艺术娱乐价值,还立志于探索3D应用于舞台艺术的视觉呈现。《卡尔玛》将是中韩两国文创团队联手打造的一次3D舞台艺术盛宴。

  为了这台魔幻舞台秀的全新视觉呈现,将3D体验有效、更好地应用于舞台艺术,韩国制作团队为此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课题团队。研发人员专门为这台“秀”开发了独一无二的承载3D效果的Poly Net,使它比以往同类屏幕更加光亮和鲜明,更具穿透力,令全息效果与现实更为接近。此外还以改变不同影像速度和演员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来呈现3D效果。

  《卡尔玛》将视觉画面背景屏、地板屏、舞台最前端的Poly Net三点联动出另外一个空间的错觉,使高端的3D立体影像可以直接地投射在舞台上,即便不使用笨重的3D眼镜,陨石飞过、隧道穿梭、梦幻的大自然等,都将淋漓尽致地得到体验,让演员和舞台空间一起呼吸,一起移动变化。

  “通过这次中韩合作的3D魔幻舞台秀全球首演,将传达现代3D视觉技术运用于舞台艺术的开创性意义,传达多元化新技术将改变观众观赏演出的视觉感受。”出品方大唐云博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舞美不再依托实景而存在和无限延伸的新时代已经开启”。

  “当下,韩国艺术创意理念和艺术生产产业化程度引领亚洲潮流,这是大唐云博依托韩国制作团队打造3D版《卡尔玛》的主要原因之一。”该负责人表示。本轮演出导演李官俊,是韩国汉阳大学娱乐经营学系教授、韩国东国影视文化艺术学博士研究生。他在韩国以编导杂技秀演出而著名。

  3D版《卡尔玛》的3D呈现、影像设计、剧本创作、作曲和音乐制作、表演编导等环节均由韩国制作团队完成。目前韩国主创团队及中韩演员已经抵京,8月15日将进入最终现场联排、合成阶段。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1843.shtml report 3653 李安(资料图)李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国内热映的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主题歌的原唱者李安近日将亲临工人体育馆,参演大型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中韩魔幻舞台秀将演 歌手李安参演《卡尔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