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如果爱》女友见家长 黎明夫妇最被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明带张俪见家长
王阳明带张俪见家长

王阳明带张俪见家长 


  搜狐娱乐讯 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热播,作为国内首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再加上六位人气偶像的加盟,《如果爱》自开播以来就引发热烈反响,轻松俘获大批“爱米”。其中由“台湾第一帅”Sunny王阳明与内地女神张俪组成的“黎明夫妇”因“最高颜值般配度”而倍受爱米们关注,令不少爱米转成黎明cp粉。日前,在节目临近尾声之际,官方举办了《如果爱》结局大猜想活动,黎明夫妇成为了三对明星情侣中最被网友看好的一对,呼声极高,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他们最终真的会在一起。

  带女友见家长 王阳明被老爸夸变成熟

  在本期节目开始,王阳明带着张俪来到了台湾冲浪圣地宜兰,变身冲浪教练亲自辅导女友这项自己最钟爱的运动。二人养眼的外型和极佳的cp感,引得沙滩上的路人纷纷侧目拍照,而二人更是在沙滩上嬉戏打闹玩得不亦乐乎,甜蜜度爆棚羡煞旁人。冲浪过后,王阳明带女友面见家长,这不禁让张俪颇为紧张,拉着王阳明求帮挑选衣服。王阳明不但耐心地给女友建议,还不断地安抚她紧张的情绪,尽显暖男气质。而最终的家庭聚会也并未发生张俪所担心的尴尬冷场,王阳明老爸对张俪印象极佳,谈到自己的儿子Sunny,老爸更是坦言儿子经历过这场恋爱有变得更加成熟,不再只是从前那个爱胡闹的大男孩,为此要感谢张俪。

  101天荧幕爱恋 男神大展魅力人气急升

  从节目开播到最后一次约会台湾,王阳明与张俪的荧幕爱恋持续了101天,三个多月的相处时间,男神王阳明不仅让张俪产生了怦然心动的感觉,更是通过这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向观众展示了一个演戏外、生活里的不一样的王阳明。无论是热爱整蛊的鬼马大男孩性格,还是不时流露出的细心体贴与暖男气质,都让这位目前正当红的新晋男神魅力大展,同样也让不少女粉丝怦然心动。在《如果爱》官方举办的结局大猜想活动中,王阳明与张俪成为最被网友看好能“假戏真做”的一对,足见观众对二人的认可度与期待值。从台湾出道的王阳明,不仅号称“台湾第一帅”,更被杨丞琳称赞演技纯熟很会“放电”,此次通过在内地综艺节目上的亮相更是频频内地圈粉,人气直线飙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0982.shtml report 3205 王阳明带张俪见家长王阳明带张俪见家长搜狐娱乐讯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热播,作为国内首档恋爱真人秀节目,再加上六位人气偶像的加盟,《如果爱》自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阳明《如果爱》女友见家长 黎明夫妇最被看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