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奇遇》热播 颖儿“中国梦女孩”逆袭记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奇遇》颖儿演绎“中国梦女孩”
《美妙的奇遇》颖儿演绎“中国梦女孩”


  搜狐娱乐讯 由颖儿、王传一、江淑娜、肖剑、贾妮领衔主演的温馨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已于上周五(8月8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首轮播出。《美妙的奇遇》一经播出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颖儿饰演的深圳打工妹谭妙妙与王传一饰演的朱新宇两人之间在“斗嘴中萌生爱恋”的过程互动充分显现出了该剧的喜剧爱情效果,而颖儿在本剧中“打工妹逆袭高富帅”的美妙奇遇也赢得了很多网民和观众的调侃。

  有网友评论道:“从第一集到第五集一直笑到停不下来,保护七舅老爷的肖剑果然是搞笑高手,娜姐的气场仍旧强大。帅王一一如既往的好演技,我兔妞闺女从小菊时的青涩到妙妙的可圈可点,必须为其点32个赞。此剧温馨浪漫和谐轻喜,真的是超级好看。”笑料十足的几对逗趣情侣将《美妙的奇遇》毫无违和感的植入了观众的看剧备忘单。

  颖儿乡土气息十足 “中国梦女孩”上演逆袭记

  《美妙的奇遇》是颖儿继《小菊的春天》之后,时隔两年再度牵手王传一打造的都市浪漫轻喜剧。该剧一开播便反响热烈,颖儿饰演的深圳打工妹谭妙妙全身乡土气息的造型一出场就“雷到了”很多的观众。但女主角谭妙妙淳朴中夹带可爱的人物性格也被颖儿用丰富的表情和传神的演技展现得十分到位,香香公主颖儿用草根女孩谭妙妙这个角色展现了当今社会上正面积极的“中国梦女孩”,正能量满满。电视剧开始颖儿饰演的乡下妹进城后被误认为船王女儿,盛装打扮后却因不会跳舞而窘态百出,给观众们带去了很多的欢笑,网友评论:“上得了厨房,哄得了小孩,抓得了小偷,在办公室是白领,在工地是苦工,抽空还需要塑身锻炼,晚上还要补习知识。励志姐不易,且励志且珍惜!”

  音乐风格多样紧贴剧情 观众直呼“入戏太深”

  除了惊喜连连的剧情和主演们的逗趣表演,该剧中风格多样的配乐曲风也为该剧“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添渲染效果。Ella的片头曲《坏女孩》俏皮可爱,形象地展现出该剧里看似笨拙实则内心可爱的女孩们,充满了雀跃与欢喜;炎亚纶一首片尾曲《换我陪你》将男女主角们纠结中略带甜蜜的恋爱心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Olivia Ong的《等等》、《大不了》,Ninety Nine的《耳语》、林宥嘉的《傻子》以及炎亚纶的《比寂寞更寂寞》等插曲都恰到好处地照应了剧情的发展,让剧中人物的纠葛内心直达观众心底,有网友感慨电视剧音乐“感染力太强,害得我们入戏好深。”《美妙的奇遇》现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剧场热播中,而“中国梦梦女孩”颖儿是怎样一步步虏获“高富帅”王传一的心,观众们等着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0758.shtml report 1715 《美妙的奇遇》颖儿演绎“中国梦女孩”搜狐娱乐讯由颖儿、王传一、江淑娜、肖剑、贾妮领衔主演的温馨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已于上周五(8月8日)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