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巍子执导《英雄祭》把关严 黄觉险与角色擦肩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为争取角色魔鬼瘦身
黄觉为争取角色魔鬼瘦身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编剧并执导,黄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即将与观众见面。首次执导筒的巍子对于该剧的创作全程把关,要求极为严格,甚至曾因黄觉的体型比理想中的角色形象稍胖而险些放弃,幸亏对角色非常钟爱的黄觉短时间瘦身成功才又打动了他,才有了最终两人的愉快合作。

  巍子选角追求完美

  巍子首部导演作品《英雄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弃笔从戎的爱国人士赵心久(黄觉 饰)卸甲归田,孝母度日。不料遭到地方恶势力打压,在无奈中开始了反抗,为民铲除了地方邪恶势力后逃离至上海。与老同学一起办报,做一个针砭时弊、以笔救国的编辑,不料老同学因为抨击揭发上海奸商而被暗杀。赵心久面对残酷的现实大为愤慨,发誓要伸张正义,向邪恶势力宣战。

  黄觉在剧中贡献了自己的突破性出演,实现了演技的新飞跃。但导演巍子揭秘说最初主演的第一人选其实并非黄觉,而且还曾经因为他的身形与角色有出入而险些擦身而过,“我第一次见黄觉的时候,整个气质都特别好,非常符合上海滩那种感觉。不过就是有点胖。因为我们要塑造的男主角是艰苦时期的斗争英雄的形象,所以形象一定是要符合那个年代和环境的特点。所以当时我也有点犹豫。然后我跟他说你能降点体重吗?他说要降多少?我说你能降多少就降多少。其实我当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黄觉为争取角色魔鬼瘦身

  但是没想到黄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巍子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不到一个月后我再见他,整个人瘦了15斤。至少证明他特别上心。非常感动,因为我自己是演员,我在拍摄《打狗棍》的时候也有同样的经历,特别知道短期瘦身是多么痛苦和艰难的事情。”

  黄觉回忆说:“我对这个故事和人物都非常感兴趣。我觉得赵心久的原型人物就是抗日志士王亚樵,巧的是我之前就了解过这个人,他的一生非常传奇,是个真正的民族英雄。我觉得我一定要要努力去争取这个角色,即使失败了也不给自己留遗憾。如果连减肥这点事情都做不到,都没有资格,更不要说能演好一个革命英雄。”那段魔鬼式的减肥经历至今记忆犹新,“减过肥的人都知道过程的苦,也曾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好在胜利了,一切都很值得。”

  据悉,《英雄祭》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等该剧播出之时,观众可以在荧幕上一睹瘦身后的黄觉的飒爽英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0619.shtml report 1537 黄觉为争取角色魔鬼瘦身搜狐娱乐讯由巍子编剧并执导,黄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即将与观众见面。首次执导筒的巍子对于该剧的创作全程把关,要求极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