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专家》朱雨辰变逗比男神 卖萌无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约会专家》剧照 朱雨辰
《约会专家》剧照 朱雨辰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郭京飞、齐溪、钱芳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贵州、云南、广东、黑龙江四家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四位年轻的情感策划专家为各色男女解决情感问题的故事。在剧中,朱雨辰一改往日青涩大男孩形象,摇身一变成为金句不断的约会专家,“从普遍意义上来说”的浦卞体,更是成为了网络热门用语。朱雨辰饰演的浦卞在剧中卖萌、耍宝不断,被观众大赞为“逗比男神"。

  朱雨辰变身“小怂强” 靠“怂”幽默

  一向在电视剧中以感情专一“大暖男”出现的朱雨辰,这次出演约会专家,着实是一次自我突破。朱雨辰还贴心的给自己饰演的浦卞总结了一个词“小怂强”。“他不是一味的坚强,而是有百分之十“怂”的地方”朱雨辰说,“有时不经意的那种很low的感觉,就像周星驰电影里很经典的场景,冲着女孩一挥手一翻栏杆,一辆大车过去了,然后就已经拍在栏杆下了。”朱雨辰表示这种不经意间的“怂”给角色增加不少色彩,幽默就靠这个“怂”来体现。

  朱雨辰支招约会 适当放松自己最重要

  在《约会专家》中,朱雨辰饰演的浦卞牵线搭桥无数,却为自己的情感生活头疼不已。在现实生活中朱雨辰也热心的为这些“约会专家”支招。朱雨辰笑言:生活中很多这样的人,很会为别人打算但是自己遇事时却不知所措,正是因为生活中有这样的人,所以我把这点抓住并把它放大。这是一个生活态度的问题,好面儿又害怕失败,这就是“小怂强”的特点。我觉得应该放下手里正在进行的所有事情走到远离熟人的户外去,大口地呼吸一下,看下外面的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0383.shtml report 2918 《约会专家》剧照朱雨辰 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郭京飞、齐溪、钱芳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贵州、云南、广东、黑龙江四家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四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