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太拼:邓超片场骂导演 郭涛“给自己缝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烈日灼心》 “七年之谜”主题发布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曹保平导演携主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统一以一袭黑衣于13日在京亮相,举办“七年之谜”主题发布会,发布电影《烈日灼心》的前导预告片与指纹版海报。邓超成功“战胜”陈坤孙红雷获得了本片主演资格。而为融入片中角色邓超更长期穿着戏服,甚至在片场与导演开骂。

  熬夜、吸烟、幻觉、骂导演 邓超好拼

  影片改编自长篇小说《太阳黑子》,是经曹保平三年编剧、执导打造的一部犯罪悬疑电影。本片在上海电影节上仅以“曹保平新片”概念曝光,昨日是影片筹拍四年以来首次公布片名,导演表示,影片是由一个“七年前的秘密”引发的故事,其中的悬疑风格和每个角色的内心戏都让人感到“灼心”,才给本片起了这个名字。现场发布了一款指纹版二维码海报,导演透露,指纹是开启和误导案件走向的重要道具,是破解谜题的关键。

  片中邓超和郭涛饰演亲密无间的兄弟,段奕宏出演的刑警则是邓超的上司。邓超饰演的协警辛小丰内心藏着惊天的秘密,每天的生活都忐忑不安。一向充满活力的邓超在片场也一反常态,眉头深锁,甚至经常产生错觉:“拍完这部戏我好像老了20岁,每天穿着辛小丰的衣服,连内裤都是为了适应角色在地摊上买的便宜货。还抽着他会抽的烟,甚至恢复了熬夜、抽烟的坏习惯。在片场甚至骂过导演。而拍完戏回家的时候我还会产生错觉,不知道自己是谁。”

  给自己缝针 郭涛招架不住

  郭涛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则十分“重口味”,为拍摄特殊场景的需要,画的妆甚至过了一周都无法洗下。而片中需要给自己缝针的场景,则让郭涛大喊招架不住,至今都心惊胆战。为了更好地感受角色,段奕宏开拍前申请实地体验刑警的工作长达半个月,他称拍摄本片让自己感到“压力山大”:“为了破开他们为我布下的惊天迷局,我既要和他们唇齿相依,又要斗智斗勇,实在是爱恨胶着。”在与戴着手铐的邓超走戏时更让段奕宏动了真情,一时无法分辨是在戏中还是戏外,更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导演只能立马开拍,以免错过演员的情绪。

  据悉,本片已定档11月21日,计划领跑2015年贺岁档。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0358.shtml report 1850 《烈日灼心》“七年之谜”主题发布会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曹保平导演携主演邓超、段奕宏、郭涛统一以一袭黑衣于13日在京亮相,举办“七年之谜”主题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演员太拼:邓超片场骂导演 郭涛“给自己缝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