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再曝片场照 “天行者卢克”成老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曾在老版《星球大战》中扮演天行者-卢克的马克-哈米尔,出现在片场
曾在老版《星球大战》中扮演天行者-卢克的马克-哈米尔,出现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大片《星球大战7》(Star Wars VII),是目前全球最受瞩目的超级大片之一,每一次物料的更新都牵动着影迷的心。今日,片方再度发放了一张片场照:曾在老版《星球大战》中扮演天行者-卢克的马克-哈米尔,出现在片场。不过,当年帅气的小伙,现在已经变成了头发和胡子花白的老头。这张照片是哈米尔的儿子乔纳森-哈米尔为父亲拍摄的,哈米尔手中还捧着一只可爱的拉瓦熊玩具。马克-哈米尔曾在70年代末登场的《星球大战》中红极一时,但之后的星途并不平顺,今年加入《星球大战7》,可以为整整一代影迷拣回记忆。

  《星球大战7》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武士复仇》的30年后,前六部的时间顺序为:《星球大战前传:魅影危机》、《星球大战前传:克隆人的进攻》、《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武士复仇》。约翰-波耶加在片中将不会扮演绝地武士,他将拥有一个自己的故事序列,进入《星战》的宇宙中。影片的男主角哈里森-福特,在拍摄时不慎伤到了脚踝,被送往医院。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福特却缺席了两个月的时间,影片将在这个月的月底重新开工。

  迪士尼公布的主要演员阵容包括:亚当-德里维尔、奥斯卡-艾萨克、多姆纳尔-格里森、安迪-瑟金斯、约翰-波耶加、达西-雷德利、麦克斯-冯-西多,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安东尼-丹尼尔斯、彼得-梅靥、肯尼-巴克等。影片将于2015年12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9179.shtml report 1203 曾在老版《星球大战》中扮演天行者-卢克的马克-哈米尔,出现在片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科幻大片《星球大战7》(StarWarsVI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