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高手2》今上映 “辣妈组合”为孩子献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白百何和蒋雯丽为电影中文版配音。  

 白百何和蒋雯丽为电影中文版配音。 


  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2》将于今天全国公映,前天在上海举行首映礼,该片是暑期档唯一一部IMAX 3D版本的动画大片。据悉,为儿献声,“辣妈组合”蒋雯丽、白百何加盟了这部片子的中文版配音。(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孔小平)

  让人忍不住伸手摸“飞龙”

  2010年,IMAX 3D版《驯龙高手1》在中国上映时曾让人惊呼是继《阿凡达》后最惊艳的3D电影。时隔四年,《驯龙高手2》再次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 3D版本,结合IMAX“身临其境”的影院技术,让观众体验到影片中无拘无束的翱翔和波澜壮阔的冒险史诗历程。

  扬子晚报记者在IMAX 3D版《驯龙高手2》提前看片会上感受到极其真实的3D效果,让人完全进入到史诗般的维京时代,感觉自己就像在驾驭着飞龙在山海之间自由飞翔。

  据悉,《驯龙高手2》是梦工厂四年磨一剑的力作,《驯龙高手2》从CG动画到3D建模技术都力求创造一个新的视效标杆。《驯龙高手2》在构思时就已经从3D的角度去设计各种场景,IMAX“身临其境”的影院技术则将《驯龙高手2》的突出3D效果展现到极致:环抱式的影院设计将观众都围绕在银幕中,精心设计的座位可以让每一个观众都能感受到超近距离的3D影像。

  在IMAX影院中,观众们会感到这场驯龙风格的“魁地奇”比赛横冲直撞,仿佛要从银幕上飞出来,距离近到龙身上的纹理都栩栩如生,甚至有人忍不住要伸出手去摸摸看了。

  被大赞“萌萌哒”的第一部后,《驯龙2》在“萌”的基础上变得更“猛”,观众喜爱的夜煞龙“无牙仔”运用了新技能,卖萌之余威武了一把。

  “辣妈组合”为孩子献声

  该片的配音团队,也是强强联手的“辣妈组合”。

  在《驯龙高手2》寻找中文版配音演员时,蒋雯丽和白百何因为儿子特别喜欢这部动画片所以受邀。在谈到儿子时,蒋雯丽和白百何都显得格外兴奋,对于孩子能在最爱看的动画片中听到自己的声音,她们觉得这是妈妈们能给孩子的最特别的礼物。

  为给儿子元宝一些关于《驯龙高手》剧情的铺垫,白百何还专门带他去观看了驯龙高手的舞台剧,并且一直告诉儿子“妈妈在第二部里是阿丝翠德的配音。”言语中尽是身为人母的骄傲。蒋雯丽也表示接下这份工作是有一点点私心的,为动画人物配音,能走进孩子们的世界,这是自己非常愿意去做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8541.shtml report 3594 白百何和蒋雯丽为电影中文版配音。白百何和蒋雯丽为电影中文版配音。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2》将于今天全国公映,前天在上海举行首映礼,该片是暑期档唯一一部IM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驯龙高手2》今上映 “辣妈组合”为孩子献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