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总局下发通知 卫视9月开播反法西斯剧

来源:搜狐娱乐
《新活佛济公》
《新活佛济公》海报。

  搜狐娱乐讯(三羊/文)日前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再度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目进行调整,要求各卫视9月到10月底期间,必须播出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材电视剧。搜狐娱乐了解到,部分卫视已收到了相关的通知,并在做相应的编排调整。

  搜狐娱乐获悉,此次总局要求卫视黄金档编排反法西斯剧和爱国主义题材剧,一定程度上是“中国梦”影视展播月的延展。按总局此前给卫视下发的通知要求,中国梦暑期档展播时间为7月1日—8月20日,而国庆档展播时间为9月20日—10月20日。其中一些反映保家卫国的电视剧便在推荐剧目中。而总局此次又要求卫视从9月3日起到10月底在黄金档排播反法西斯和爱国主义题材剧,事实上也在中国梦影视展播月的展播期间。但至于卫视在此期间,何时展播此类剧,总局则未硬性要求,由卫视自主编排。

  此外,对于8月底开播的《卫子夫》、《新活佛济公》等,目前未受总局最新编排通知的影响。对于播出哪些反映反法西斯以及爱国主义题材电视剧,不少卫视表示虽然接到通知,但还在编排规划中暂未确定具体时间。不过从此前各大卫视上报总局的“中国梦”展播剧目中不难看出,不少卫视当时便已上报了类似反法西斯以及爱国主义题材的电视剧,像湖北卫视推荐了《东方战场》,四川卫视则推荐《雪豹》等。而此前张黎执导、宋佳、张嘉译主演,讲述南京被日军攻占后,49日内发生的人间惨剧的《四十九祭》早已被湖南卫视拿下,有消息称该剧可能会在9月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7821.shtml report 1111 《新活佛济公》海报。搜狐娱乐讯(三羊/文)日前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再度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目进行调整,要求各卫视9月到10月底期间,必须播出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总局下发通知 卫视9月开播反法西斯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