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言《韩伍季》“空运”来沪 上海跨年连演68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讯 动感韩国,新鲜直送!集结了韩国最热门的5部爆笑创意剧的演出季——《Give Me Five 韩伍季——2014韩国热门演出季》,将为上海观众“空运”一个舞台上的韩国。自11月起,ET聚场邀请来这5部最受欢迎的演出,跨年连演68场。前日,演出季正式开票。韩国无言创意剧集大成者、代表之作《乱打神厨》的主要演员来到上海,在一辆改装后的厢式货车上表演,用难得一见的创意打击乐绝活震撼全场。

  韩国最顶尖、最热门的5部无言创意剧集结在同一个演出季中,演出时间长达2个多月,跨年连演近70场,如此规模和阵容在申城尚属首次。为了原汁原味展现无言创意剧的魅力和精髓,《Give Me Five韩伍季——2014韩国热门演出季》打出“动感韩国,新鲜直送”的口号,所有演员、主创团队均为韩国演出的原班人马,音乐、舞美、创意乃至道具都从韩国原版引进。

  这次将在上海集结的这5部无言创意剧,均在韩国盛演不衰,是同类演出作品中最热门的5部。其中演出时间最长的《乱打神厨》(韩国原名:《乱打秀》)已经连演17年,巡演过全球51个国家、289个城市,观演人次已近1000万。演出季中还有韩国帅哥劲歌热舞的《爱我就跳舞吧》(韩国原名《爱舞动》)、韩国萌妹子用鼓点拨动心跳的《猫女的鼓惑》(韩国原名《猫鼓秀》)、4位韩国全能画匠充满创意和颠覆性的涂鸦秀《你敢说你会画画吗》(韩国原名 《涂鸦秀:HERO》)和发生在一个武术世家的韩国爆笑功夫剧《功夫世家》(韩国原名《跳跃秀》)。

  随着演出季正式开票,ET聚场还将通过幸运抽奖的方式,从购票观众中选出一对幸运儿,赴韩国享受免费尊贵深度游,并在首尔提前观看《Give Me Five韩伍季》全部5部演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4881.shtml report 1033 新闻晨报讯 动感韩国,新鲜直送!集结了韩国最热门的5部爆笑创意剧的演出季——《GiveMeFive韩伍季——2014韩国热门演出季》,将为上海观众“空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无言《韩伍季》“空运”来沪 上海跨年连演68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