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秀”:不出国门就能享受的世界级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驯龙秀”由好莱坞梦工场顶级团队倾力打造,首次将智能电子动物与大型投影、杂技和烟火表演等演出形式融为一体,并开创了“舞台剧+互动体验”双娱乐运营模式,这种新颖的亲子互动娱乐项目一经落地,立即受到中国观众的极大欢迎。超越想象力的奇幻画面、令人炫目的高科技仿生龙,带给观众无比震撼的视听效果,掀起极高的观秀狂潮。不出国门,就能欣赏到好莱坞顶级的国际化大秀,这令许多家长和孩子欣喜异常,而为了回馈中国观众的热情,“驯龙秀”也将在不久后开启中国巡演的第二站,届时,不少外地观众也可一睹“真龙风采”了。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于周二~周五19:30,周六~周日15:00、19:30每周多场上演。同时,“驯龙秀”还推出了“家长来看儿童免单”的特大优惠,从即日起将持续至8月31日。

  “驯龙秀”打造新型亲子乐园

  神奇“龙世界”令人“脑洞大开”

  今年暑假人气最火爆的亲子互动娱乐项目,莫过于最近在鸟巢热演的“《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了。“驯龙秀”首次将智能电子动物与大型投影、杂技和烟火表演等演出形式融为一体,这种新颖的表演方式吸引了无数观众。除此之外,“舞台剧+互动体验”的模式更是别具一格,让观众在观看演出之余,还可以带着孩子在体验园区与恐龙互动、做游戏,这种全新的亲子娱乐方式迅速掀起观秀狂潮。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改编自梦工场2010年的同名动画。首先有趣动人的故事就令该秀聚集了大批粉丝。加上好莱坞梦工场顶级团队的倾力打造,以及巨幕投影、飞天轨道和智能仿生巨龙等高科技的运用,“驯龙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超越想象力的奇幻世界。不少观众表示,“驯龙秀”的奇幻效果令大人都“脑洞大开”,更别说给孩子带来的震撼。有位家长就说到:“《驯龙高手》秀的场景和故事情节极尽奇幻和炫目,观看的时候就像掉进了爱丽丝的兔子洞,是一次非常神奇的体验。”

  梦工场世界级演出首驻中国

  巡演第二站即将盛大开启

  随着中国市场的开放度越来越增加,不少世界著名的娱乐项目也都纷纷入驻中国,比如上海的迪斯尼乐园、浙江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等等。但这些项目都还正在建设,这令不少小朋友们望眼欲穿。不过,今年夏天在鸟巢热演的“《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正好弥补了这一遗憾,令观众们能够真正享受到一场世界顶级的高端视觉盛宴。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大秀,很多家长都表示,让孩子来看这样一场国际化的演出,非常值得。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的火爆演出,成为了今年夏天北京城的现象级事件,这令不少外地的观众十分眼馋,纷纷呼吁“驯龙秀”也能去到各地演出。据悉,为了响应中国“驯龙粉”的热情,“《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将在不久后启动中国的第二站巡演,具体时间地点则尚未透露。届时,外地“驯龙粉”们也能一睹“真龙风采”了。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3613.shtml report 2046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驯龙秀”由好莱坞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驯龙秀”:不出国门就能享受的世界级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