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论剑实录》首映 郑恺:与动物对戏笑点足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
郑恺

主创与‘驼哥’合影
主创与‘驼哥’合影


  搜狐娱乐讯 8月13日,古代青春爆笑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蒋卓原携主演郑恺等人出席,现场还请来片中的动物明星羊驼助阵,郑恺表示,他在片中与大量动物有对手戏,笑点十足。

  郑恺:别人追美女,我追猪

  《江湖论剑实录》讲述郑恺饰演的乡村屌丝司徒耀祖前往京城打拼,却意外踏上了救公主之路的故事。郑恺在片中大量的动物有对手戏包括,驴、马、羊驼、猪、鸡、章鱼等等,郑恺开玩笑道,导演非常偏心,别人都和美女拍对手戏,他的对手是动物;别人追美女,他追猪;别人看美女洗澡,他被羊驼吐口水;其他人吃饭,他却生吞章鱼,屌丝的待遇非常差。

  昨日片方请来动物明星羊驼助阵,郑恺等主创一一与它合影拍卖萌照,郑恺谈及羊驼在片中的表现时赞不绝口:“驼哥是我们这部片子最大的笑点,戏都在它身上,我们都很膜拜它。”

  当被问及怎么才能被羊驼吐口水时,郑恺介绍了经验:“拍摄前我还请教了其他与羊驼合作过的演员,他们的经验是摸它的头,与羊驼对视,但我试过之后均告失败,最后我干脆骑在它身上,它立刻就吐出了口水,好臭。”

  导演蒋卓原表示,郑恺与动物有这么多对手戏并不是他故意的,而是剧情所致,因为影片想做公路喜剧的感觉,既然在路上,肯定需要交通工具,用过了驴、马、牛等动物后,后来郑恺他们实在没有钱了,只能用羊驼。

  导演蒋卓原:郑恺是独孤求贱

  郑 恺在《江湖论剑实录》中,大多数时候都顶着一头爆炸头出现,表情也是贱兮兮的,既负责“丑”,又负责“贱”。昨日片方在现场公布了四张主演照片比谁更贱, 郑恺以一张咬着下唇、袒胸露腹的性感照片取胜。面对如此贱容,郑恺都不忍卒睹,大叫“PS的”。随后郑恺透露,这张照片是在女主角潘之琳的闺房拍的,当时 有一点误会,以为她要怎么样,结果是自己想多了,瞎琢磨的时候就有了这个贱贱的表情。不过郑恺也表示,露两点已经是他的极限。郑恺也因此被剧组其余演员推 选为“未来可以走性感路线的演员”,现场嘟嘴脱衣拍“性感三连拍”。

  导演蒋卓原被问到片中谁更贱时说:“这部片子拍了一群年轻的贱人,郑恺和孙坚贱得不相上下,他们贱得风格不一样,郑恺是独孤求贱。”

  不 过,《江湖论剑实录》不仅仅只有又萌又贱的喜剧,更有借古喻今的社会思考。郑恺表示,他饰演的乡村屌丝司徒耀祖到北宋京城打拼时,与现在到大城市打拼的年 轻人一样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房子很贵租不到房,找不到好工作,娶不到老婆等等,他在诠释的时候还加入了自身北漂的经历,所以影片其实蕴含了主创对社会现 状的严肃思考。

  《江湖论剑实录》将于8月1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届时郑恺诠释的全新实验喜剧将会揭开真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3518.shtml report 3758 郑恺主创与‘驼哥’合影搜狐娱乐讯8月13日,古代青春爆笑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蒋卓原携主演郑恺等人出席,现场还请来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江湖论剑实录》首映 郑恺:与动物对戏笑点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