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乞丐大掌柜》明年见 严苛打磨有望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乞丐大掌柜》制片人张旸
《乞丐大掌柜》制片人张旸

《乞丐大掌柜》海报
《乞丐大掌柜》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年荧屏的厮杀随着广电总局发布的“一剧两星”提前开始上演,不少电视剧都选择在今年年底前播完,避开“一剧两星”。凭借强大的制作班底、豪华的演员阵容、以及对历史故事的尊重和真实还原,经过严苛打磨《乞丐大掌柜》在“一剧两星”时代用实力说话,有望成为明年的收视黑马。

  《乞丐大掌柜》稳扎稳打 打造好剧无捷径

  所谓“一剧两星”,简单来说就是,从2015年1月1日起,一部电视剧,每晚在黄金时段联播的卫视频道不得超过两家,每晚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不能超过2集。广电总局推行这政策是为了繁荣荧屏,合理利用资源,让观众欣赏到更多制作优良的电视剧。不过,这也将给电视剧的收视竞争带来不小的影响。

  电视剧《乞丐大掌柜》在制作初期,曾制作过《怪医文三块》、《人是铁饭是刚》的知名制作人张旸秉承着“做好戏、做大戏”的宗旨,稳扎稳打,从细节入手,全方位,多层次的打造,大到耗资百万平底盖起一座全新的“丰泽园”,小到每一个道具的摆放,处处考究。在竞争越发激烈的2015年的电视银幕上,《乞丐大掌柜》不输电影大片的规模和制作,让其在同类电视剧中尽显风骚。

  人艺群星助阵成收视保证 美食加分成双保险

  《乞丐大掌柜》中云集了谷智鑫、杨立新、何冰、袁雨等近25位的人艺演员,他们用表演浓缩了历史,拉近了角色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场飙戏不仅能360度立体全方位吸引到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男女老少,成为收视保证,而且让演员有更长时间去展示自己,让观众透过电视镜头看到人艺群星的演出,更是令人期待。

  除了人艺老中青三代演员的助阵加盟锁定收拾之外,剧中展现出的各色美食也让观众在镜头前欲罢不能,美食加分成为该剧的双重保险。《乞丐大掌柜》中以大量的篇幅着重描写了菜品的制作,用扒、烧、焖、蒸、烩等传统技法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种美食,为观众开启民国传统美食大门,弘扬保护中华美食文化。美食和人艺演员的混搭,双重收视保障,双管齐发,如此有噱头和有诚意的电视剧,想不火都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3184.shtml report 1820 《乞丐大掌柜》制片人张旸《乞丐大掌柜》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年荧屏的厮杀随着广电总局发布的“一剧两星”提前开始上演,不少电视剧都选择在今年年底前播完,避开“一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乞丐大掌柜》明年见 严苛打磨有望成黑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