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见不钟情》收视飘红 郑恺稳坐暑期收视王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稳坐收视王
郑恺稳坐收视王

郑恺杨丞琳
郑恺杨丞琳

郑恺
郑恺


  搜狐娱乐讯 自8月10日于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由郑恺、杨丞琳主演,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青春爱情电视剧《一见不钟情》连续三天收视飘红,击败同时段播出的《离婚律师》、《神犬奇兵》、《当婆婆遇上妈》等热播剧集。而当红小生郑恺亦证明了自己超乎帅大叔吴秀波与硬汉杨烁的超强号召力,成为当之无愧的暑期收视王。

  郑恺回归之作大爆发 收视飙高后劲足

  《一见不钟情》讲述了郑恺饰演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与杨丞琳饰演的婚礼策划师“费洛洛”相遇,发生的一系列斗智斗勇幽默逗趣的爱情故事。两人个性十足地亮相后便开始一顿互掐,热热闹闹地将收视“掐”上了收视榜冠军。据统计,首播当天CSM全国网50城收视率高达1.238%,占据3.42%的市场份额,荣登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收视榜单第一,险胜以1.138%的收视率位居第二的《离婚律师》;而截至发稿日的最新统计数据为1.228%,保持开门红的冠军气势,稳稳盘踞榜首位置。据悉,该剧并不仅有养眼轻松的爱情戏元素,后期还将展开家庭矛盾、职场风云等生活剧成分,可谓后劲十足,未来仍有强大的上升空间。

  本次郑恺杨丞琳这对年轻时尚、新鲜感十足的组合,与吴秀波姚晨组成的成熟魅力搭档展开对决,看来还是青春靓丽的阵容更具人气。而郑恺更是将积攒了两年的电视剧表演经验尽情释放,用这部回归之作交出了足以自豪的成绩单。

  陆哲希小魔王超吸粉 郑恺演技再升级

  郑恺饰演的“陆哲希”与以往角色不同,不再单纯逗贫耍嘴皮,而是 用心塑造更立体丰富的性格特点——并不完满的家庭背景赋予他对爱情的不信任感,与母亲“曼江”的相依为命又让他尊重母亲少女般的爱情观,外表不苟言笑、酷 帅有型的“陆哲希”,内心有着对世界的善心与热情,这为郑恺的角色形象赋予了更深沉的魅力。

  随着剧情发展,观众迅速入戏,情绪也与剧中人物的命运相关联一起。不少观众被郑恺迷倒,表示“都有点嫉妒费洛洛了”,而网友“桃成蹊里的笨蛋”更是直夸郑恺晋级男神,称他是“由内而外的帅出来,不光外表看起来帅,更重要是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2789.shtml report 3971 郑恺稳坐收视王郑恺杨丞琳郑恺搜狐娱乐讯自8月10日于湖南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由郑恺、杨丞琳主演,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的都市青春爱情电视剧《一见不钟情》连续三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见不钟情》收视飘红 郑恺稳坐暑期收视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