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小棋绽放魔术舞台 靓女俊男组合分外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绽放魔术舞台 靓女俊男组合分外养眼 

莫小棋绽放魔术舞台 靓女俊男组合分外养眼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磅打造的大型全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目前正在热播中。演员莫小棋作为补位选手倾力加盟,携手魔术师刘世杰组成魔星搭档,一个是“性感女神”一个是帅气“黑先生”,俊男靓女组合分外养眼。

  《大魔术师》作为国内首档魔术竞技真人秀节目,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张国立担任主评审,刘世杰、丁建中、傅琰东、等魔术导师亲自上阵,莫小棋、陈志朋、叶童、阿牛等则变身学员。相对于其他魔星搭档,“性感女神”莫小棋和“黑先生”刘世杰这对俊男靓女组合尤为亮眼。二人在魔术中融入的或狂野现代舞或高贵华尔兹都让其更具观赏性。据悉,莫小棋为了练好舞蹈、配合好魔术,每天上演压腿、拉韧带甚至一字马等各种瑜伽高难度动作,刘世杰作为导师更是亲自严厉督学,在原有的练习基础上时间再加长!看来这对靓女俊男搭档不仅养眼,在魔术上也并不马虎,真可谓“偶像”加“实力”于一身的组合!

  从最初的互不了解到后来的配合默契,莫小棋和刘世杰这对魔星搭档可以说是经过了无数次的磨合。作为之前对魔术一无所知的演员,莫小棋为在舞台上的完美展现更是付出了许多努力!让我们期待她魔术首秀的光彩绽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2057.shtml report 2996 莫小棋绽放魔术舞台靓女俊男组合分外养眼莫小棋绽放魔术舞台靓女俊男组合分外养眼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磅打造的大型全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莫小棋绽放魔术舞台 靓女俊男组合分外养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