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宾-威廉姆斯被多方压力摧垮 死前曾割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粉丝到旧金山《窈窕奶爸》外景地粉丝悼念罗宾,他曾在该片中扮演女管家。 

 上世纪70年代末罗宾成名的美剧《默克与明迪》当年在科罗拉多州的外景地,如今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悼念。 

被视为喜剧大师的罗宾·威廉姆斯,其实自己过得并不算开心,他拍过的照片当中,也有不少这类悲伤风格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好莱坞演员罗宾·威廉姆斯前日在加州自家寓所被发现死亡,当时就被怀疑是自杀。美国加州警方当地时间8月12日召开记者会,初步调查结果的结论是罗宾系用皮带上吊自杀,死于窒息,他死前还曾用小刀割腕,在左手腕有割伤痕迹。

  罗宾·威廉姆斯生前一直受抑郁症困扰,他曾经戒掉的酗酒恶习又重新缠身。除此之外,因为需支付前两任妻子高达2000万英磅(约2.06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赡养费,从生活和思想上都给他带来巨大压力,他不得不出售自己的房产,近年还在重新开始接洽电视节目,多方压力交错之下,最终摧垮了这位喜剧大师。

罗宾年轻时的照片,虽然微笑,但还是有透出哀伤的神情。 

  罗宾死前曾割腕

  警方记者会上还原了罗宾的自杀情景,当地时间11日上午罗宾被助理发现在家身亡。罗宾的妻子苏珊在前一晚10点半睡觉前见了他最后一面,第二天10点半左右离开家时,苏珊认为罗宾当时依然在熟睡。罗宾的助理在11点45分左右去他卧室敲门,反复敲门没有回应。后来助理进到卧室,发现罗宾身体呈马步姿势,右肩靠着壁橱门,脖子被皮带吊着,而皮带的另一端锲到门和门框之间。此时,罗宾呼吸停止,身体也已僵硬。当天上午12点02分,罗宾被宣布死亡。

  罗宾左手腕上还被发现有割伤痕迹,警方称在尸体旁边,发现了一个上面有红色物质的小刀,该物质与其表面的血迹显得很一致,但该物质还不能确定是否是血迹,血迹也暂时不能确定是罗宾的。

  警方不愿说明罗宾的死是否和酒精或毒品有关,只说针对罗宾的死因,警方仍将有后续调查,计划做进一步的毒理学检测,整个过程将花费大约二到六周的时间。当调查完成后,会安排新闻发布会披露相关情况。

  离婚赡养费不堪重负

  罗宾·威廉姆斯患有抑郁症并非新闻,他曾在大卫·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深夜秀》上表示自己曾想放弃喜剧表演:“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我只是努力想让别人快乐。因为我觉得这样我自己可能会快乐。”

  罗宾·威廉姆斯其实一直在与酗酒、毒品、抑郁症作斗争。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他就曾染上毒瘾和酒瘾。1983年大儿子出生之后,罗宾戒掉了毒瘾和酒瘾,但他酗酒的问题在2004年复发,后接受家人劝告前往勒戒中心,4年前受访他坦承每周还是会上匿名戒酒会。罗宾的发言人证实他6月底仍持续接受勒戒,并前往专门让患者长期治疗的哈泽尔顿勒戒中心。

  63岁的罗宾虽说身家有7500万美元(约4.62亿元人民币),但个人经济也出现问题。因为两段失败婚姻,他需要向两位前妻支付总额2000万英磅的赡养费。过了事业高峰的他并非票房灵丹,近期几部作品都表现平平,收入难比从前。前段时间为筹措资金,罗宾一直试图出卖自己在纳帕河谷的农场来还债,尽管售价从21万英镑降至17.8万英镑,但还是未能出手。除此之外,他还在出售自己收藏的50辆自行车。

  为能获取更多现金,近年他还开始重新投身电视节目,既做脱口秀还演电视剧,但他的剧集《疯人疯语》今年5月却被电视网砍掉,相信也给他带来一定心理压力。

  美国网站Radar Online援引罗宾家人的说法:罗宾自杀的主要原因是陷入了个人财政危机,在事业顶峰期间,他对周围的朋友和家人十分慷慨大方。后来为了偿还自身债务和赡养费等,罗宾不得不接拍自己不喜欢的角色和电影,结果导致了他抑郁加重。死前罗宾曾向朋友抱怨高额赡养费令他不堪重负。

童年时候的罗宾-威廉姆斯。 

 年轻时在舞台上表演的罗宾。

  抑郁孤独对抗终生

  罗宾·威廉姆斯的喜剧才华和抑郁孤独相伴相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他的童年阴影。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罗宾幼时虽然家境富裕,但却非常孤独。父母都很少陪他,和他一起的只有一名黑人保姆,多数时间他是在幽暗阁楼里自己玩玩具,罗宾甚至要教自己的狗和他玩捉迷藏,孤独令他的想象力极为出色。罗宾的母亲虽然漂亮,但喜欢开粗俗的玩笑,为了赢得关心,罗宾要设法扮奶奶的笨拙行为来取悦父母。

  父母希望罗宾成为一名外交官,罗宾则听从自己成为一名喜剧演员,但童年时代的敏感和不安全感则伴随了他一生。他发掘了自己的喜剧才华,让人们发笑带来的成就感令他欲罢不能,“那就像毒品一样”。

  脱口秀和影视上的杰出表现让罗宾迅速成名,但酗酒、吸毒、抑郁也如影随形。“感到羞耻”的罗宾甚至积极面对,他戒毒戒酒,都曾一度成功。他把自己的工作排到满档。曾与他同台演出的脱口秀演员亚历克赛说罗宾要花费大量时间准备演出,同时“他对演出的渴望令人震惊”。工作狂也过量消耗了罗宾自己,有段时间好莱坞有个段子是,“这部片不错,里面没有罗宾·威廉姆斯”。

  而工作量没那么大的时候,罗宾也不会放过自己,对锻炼和游戏倾注大量精力。他的女儿塞尔达就取名自著名的任天堂游戏“塞尔达传说”。

  2004年,好友克里斯托弗·里夫去世后,罗宾重新开始酗酒。2008年,年近60的罗宾在26个城市展开脱口秀巡演,主题名叫“自毁武器”,他说,“笑声是他最后的治疗”。可惜最终笑声还是没有把他治愈,一代喜剧大师走向自杀之路,令人唏嘘。

 

     罗宾,大家都舍不得你  

     罗宾·威廉姆斯的去世,让他的亲人、朋友及影迷们都感到十分悲伤,他们也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位喜剧大师的悼念。当中最让人关注的是当年在《心灵捕手》还是小青年、如今已成巨星的本·阿弗莱克以及马特·达蒙。前日,这两位巨星也透过社交网络,表达他们对威廉姆斯的怀念。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明星悼念

  本·阿弗莱克:他让我和马特梦想成真

  罗宾·威廉姆斯出演过不少经典电影,在《窈窕奶爸》、《家有杰克》、《心灵捕手》等片合作过的多位好莱坞明星都表示了哀悼,奥斯卡影后莎莉·菲尔德称他"燃烧自己,为观众带来笑声",好莱坞笑匠斯蒂夫·马丁称自己听闻死讯"无法再震惊",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专门写文纪念罗宾。连苹果公司的网站主页也放上罗宾·威廉姆斯的黑白照片来表达悲痛,足见罗宾人缘极广,备受喜爱。

  而在《心灵捕手》中被罗宾一手提携的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现在已经是好莱坞巨星,当时那部影片为罗宾带来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也为当时还年轻的两位演员带来了机会,当时刚20出头的两位演员还凭该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编剧,此后这么多年,他们也都和威廉姆斯保持着联系。

  对于威廉姆斯去世一事,两人表达了哀痛之情。本·阿弗莱克在脸书上对罗宾的离世感到"心碎",他称罗宾温暖善良,"他自己为这么多人做了这么多事。他让我和马特梦想成真。我应该欠这样的人什么呢?一切。感谢你的友谊和你给予世界的一切。"

  马特·达蒙说道:"罗宾给我的生活带来过许多乐趣,这些回忆我终生都难以忘怀。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很荣幸能够认识他,也永远不会忘掉他。我真心希望媒体在这个悲伤的时期里能给他的家人一些隐私。"

  儿女悼念

  他离开以后,世界少了色彩

  罗宾·威廉姆斯有两名儿子和一名女儿,他几周前发的最后一条Instagram是为女儿塞尔达庆祝25岁生日而发,"塞尔达·雷·威廉姆斯生日快乐!"罗宾还附上了与女儿幼时的合影,"虽然你已经25岁了,活了1/4世纪,但你仍然是我的小宝贝女儿。爱你!"但当时塞尔达并没有评论。

  罗宾自杀后,三名子女都发表声明悼念自己的父亲。威廉姆斯的大儿子扎克说道:"我失去了我的父亲,同时也失去了一个挚友,这个世界因此变得那么灰暗。我将每天携父亲的心同行,愿爱他的人永远铭记他,同他一般温柔、良善、大度,并和他一样给这个世界带来欢乐。"

  二女儿塞尔达说:"父亲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温柔、最和蔼、最大度的存在。他离开以后,不仅是我的世界,整个世界都将因此多了一丝黯淡,少了一分色彩,缺了一点笑声。"

  小儿子科迪说:"世界上没有任何语言能够表达我对父亲的爱与尊敬。我的余生都将十分思念父亲,并与他的灵魂同行。我会一直期待百年以后同他再次相见的那一天。"

  粉丝悼念

  名作拍摄现场摆满鲜花

  罗宾·威廉姆斯在洛杉矶星光大道前的手印前,《窈窕奶爸》、《莫克和莫迪》等片的拍摄场景前,堆满了粉丝悼念的鲜花和卡片,柯达剧院也专门调暗灯光以示对他的哀悼。而在社交网络上,粉丝们则通过重现罗宾的经典场景或台词纪念这位大师。

  在推特上,罗宾的粉丝们上传了不少自拍的照片,《死亡诗社》最后学生们站在课桌上来纪念被炒掉的基廷老师成为粉丝们最喜欢用来悼念罗宾的场景,还有的手持手写的"噢船长,我的船长"自拍,这也是《死亡诗社》中的经典台词。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后,他的影视作品也在网友中引起搜索狂潮。美国亚马逊网站的影视作品销售排行榜上,前20名有中有好几部罗宾的作品,当中包括《窈窕奶爸》、《早安越南》、《心灵捕手》等,排行第一的则是罗宾的《死亡诗社》。(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30668.shtml report 6598 粉丝到旧金山《窈窕奶爸》外景地粉丝悼念罗宾,他曾在该片中扮演女管家。上世纪70年代末罗宾成名的美剧《默克与明迪》当年在科罗拉多州的外景地,如今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宾-威廉姆斯被多方压力摧垮 死前曾割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