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虎《烈日灼心》定贺岁档 导演:不影响他戏份

来源:搜狐娱乐
《烈日灼心》主创启动仪式。
《烈日灼心》主创现身启动仪式。

《烈日灼心》指纹版海报
《烈日灼心》指纹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曹保平导演新作《烈日灼心》曝光先导海报及预告片,定11月21日开启贺岁档上映。该片改编自厦门女作家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是一个悬疑犯罪故事,由邓超段奕宏郭涛、高虎、王珞丹主演。曾拍过《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狗十三》等佳作的曹保平对新片十分有信心,他认为邓超、段奕宏、郭涛三人的表演都能够是拿影帝的节奏,“我不是吹牛,一定震撼到所有人,请相信我,一定的。”

  演员高虎近日因吸毒被抓,曹保平导演说他也是刚刚听说,“我们也是很灼心,希望他好。平时看他还挺阳光挺灿烂的。希望引以为戒。”那这次吸毒事件会不会影响到高虎在《烈日灼心》里的戏份,曹保平明确表示,“不会!”然后,关于高虎的提问被片方和导演匆匆中断,看起来主创们都准备好了不多谈这件事儿。毕竟,演员个人行为对一部电影的命运还是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比如之前杜汶泽和内地网友掀骂战遭抵制,他参演的《人间-小团圆》上映后就遭了秧。黄海波嫖娼被抓,张猛的新片《胜利》不得已推迟了上映计划。

  回到《烈日灼心》,这部片曾有一个名字叫《不法之徒》,里面有“刑警”段奕宏、“协警”邓超、“的哥”郭涛三大角色。导演曹保平说,这是一个群戏,但是每个角色都挖地很深,他们的心理戏都很复杂。故事有意思的地方在于,这三人中有人并非只是他们看上去的身份——邓超原是一个逃亡者,后来变成了协警(按小说里的描述,他还是一个同性恋)。郭涛不光是一个的哥,他还是哥儿几个里的老大,他用生命救了一个姑娘王珞丹,但却没法爱她。而这几人,或是追查者,或是躲避者,都与多年前的一起灭门凶杀案有关。

  曹保平自称是一个很拧巴,对演员要求非常严格的导演,所以,拍他的戏就要被狠狠地虐。郭涛说,每场戏每个镜头都从肉体和精神上把自己掏空了。有次就拍一个打电话的镜头,郭涛头天喝了点酒,自以为第二天就是一个几句话台词的过场戏,没在意,结果导演让他拍了一个上午,就为了找合适的状态。段奕宏刚开始对刑警这个角色很陌生,就去厦门一个派出所体验了十几天,开始有了一些自信。但开戏后,导演却让他不断打破常规的状态,要找一种合适的表演。邓超称曹保平为戏霸,因为他的眼镜狠毒,很会调整演员的状态。反正邓超这次是入戏很深,有次在现场不自觉昏过去了,“好像你那时候只有做出那样的行为,才能表达角色。”

  《烈日灼心》由蓝色星空影业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将于11月21日开启贺岁档上映,正撞《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另外,该档期内还有姜文《一步之遥》、徐克《智取威虎山》、郭在容《我的早更女友》等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29458.shtml report 5054 《烈日灼心》主创现身启动仪式。《烈日灼心》指纹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哈麦/文远辉/视频)曹保平导演新作《烈日灼心》曝光先导海报及预告片,定11月21日开启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高虎《烈日灼心》定贺岁档 导演:不影响他戏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