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艺圈“爱妻号” 邓超妻奴奶爸三招:跪抱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登台亮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邓超堪称娱乐圈中好父亲、好丈夫。前晚,孙俪和邓超在京为女儿小花举办百日宴,一家之主的邓超对每位家庭成员都给予满满的爱,除了有抱儿子、吻女儿这些常规的奶爸行为外,他还当着众多亲朋好友的面,跪吻起了“娘娘”的脚,十足演艺圈“爱妻号”。

  既盯场又刷人情卡

  前天下午,邓超就提前到场亲自指挥会场布置。从曝光照片可见,整个宴会厅内外的布置充满童趣。为了隆重其事,这对明星夫妇还特地定制了以四人卡通形象为主的家庭服,原来这些有爱的服装出自主持人李晨和歌手潘玮柏联手打造的潮牌“NPC”之手。

  而宴会上造型独特的庆祝蛋糕,则是江一燕的功劳,作为京城某著名蛋糕店老板的女友,江一燕牵线搭桥让男友公司旗下蛋糕店特别为宴会定制了大蛋糕。看来,为了办好百日宴,邓超还刷了不少人情卡。

  既娱宾又宠爱妻子

  由于当晚邀请的都是多年结交下的圈中好友,孙俪和邓超在场内十分放松,周旋在每桌之间与宾客互动。除了招呼宾客,邓超更要感谢孙俪,前晚他除了捧着女儿的脚亲吻起来,还现场下跪亲吻孙俪的脚,宣告要一辈子爱护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女人,引来满堂彩。

  昨日下午,邓超就投入工作赚奶粉钱,现身电影《烈日灼心》记者会,他简单回应了操办百日宴的缘来。他表示最近娱乐圈出了不少事,本不想太过张扬,前晚的宴会也没有告知媒体,仅是和亲友同乐的场合。奈何闻风而动的记者,加上场内热情的朋友,才令这场“盛事”曝光。

  孙俪和邓超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妇,除了全家幸福满满外,两人各自的事业也都相当顺利,邓超首次执导电影《分手大师》以6亿多票房收官,而凭借《甄嬛传》再登事业高峰的孙俪,目前也投入重头戏《芈月传》的拍摄。

  邓超狠狠爱

  体贴撑伞

  2011年6月,孙俪、邓超婚前补拍婚纱照时,天公不作美下大雨,邓超不论上车下车都悉心为当时已经怀孕的爱妻当门童,撑伞搀扶服务到家,手里还抱满各种东西,做足二十四孝老公。

  霸气表白

  2007年,邓超与孙俪恋情公开1年后,邓超在MTV超级盛典领取“最具风格电视男演员”奖时,在台上表示要借机感谢四位重要的人,“……最后要感谢的这位是一位姓孙的姑娘,因为你的情感一直支持、鼓励着我勇敢在这个行业中奋斗下去。让我不孤独,也不寂寞,这个奖是送给你的,我会把它放在你的新家的浴室里,我爱你。”事后,邓超都觉得那是一次特别大胆的表白,做事不计后果。

  陪伴3天

  孙俪怀第一胎的时候,原本不下厨的邓超练习烹调的手艺,为怀胎在家的孙俪煮水煮蛋等简单食物,还会天天讲笑话给孙俪听为其排解情绪。2011年11月,孙俪产下一子,邓超在医院通宵陪护在孙俪身边,3天没有离开医院。

  车库等候

  去年央视春晚,孙俪与李健合唱。为了等爱妻一起吃年夜饭,邓超自曝在地库等着接孙俪回家,“毕竟要和老婆一块儿吃年夜饭”。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29374.shtml report 3891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登台亮相。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邓超堪称娱乐圈中好父亲、好丈夫。前晚,孙俪和邓超在京为女儿小花举办百日宴,一家之主的邓超对每位家庭成员都给予满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演艺圈“爱妻号” 邓超妻奴奶爸三招:跪抱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