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42家经纪公司签承诺书 永不录用涉毒艺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多位娱乐圈明星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


  中新网8月13日电 近期,多位娱乐圈明星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8月13日,北京42家经纪机构、演出团体签订了《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

  13日下午,由北京市禁毒办、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办的北京市演艺界“拒绝毒品、阳光生活”禁毒主题倡议活动在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举行。42家北京经纪机构、表演团体现场签订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演出,不为他们以涉毒为噱头进行炒作提供平台。

>>>链接

倡议书三点承诺

  倡议书包含三点承诺中,一项为严格依法选、用演艺人员,不录用、不组织涉毒演艺人员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

  另外两点承诺则分别是面向演艺人员开展经常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法律意识,举办积极、健康、向上的演艺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发挥正确引导作用。

  据介绍,这份倡议书的内容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国务院《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有关要求推出的。

>>>相关新闻

高虎吸毒被拘导演不删戏份

  13日,犯罪悬疑片《烈日灼心》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11月21日。邓超、段奕宏、郭涛三位男主演到场。对于另一位主演高虎于前天因吸毒被行政拘留,导演曹保平表示不会因此减少他的戏份,对这个消息感到“灼心”,“高虎在拍摄时挺阳光、健康、灿烂的,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29227.shtml report 2660 近期,多位娱乐圈明星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中新网8月13日电近期,多位娱乐圈明星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8月13日,北京42家经纪机构、演出团体签订了《北京市演艺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