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桂纶镁从小受男生欢迎 为躲追求者曾藏身小巷

来源:搜狐娱乐

 

桂纶镁接受采访
桂纶镁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小时候经常有男生向我告白。”桂纶镁今天在京宣传新片,她透露自己曾为了躲避追求者,不得不藏身到街巷中。

  13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赵宝刚携影片女主角桂纶镁、编剧高璇、任宝茹出席助阵。

  《触不可及》讲述了在战乱时期中,一位地下工作者与一位舞蹈老师错综的恋情。

  谈到电影中的告白方式,桂纶镁认为那个年代的人感情十分保守,并透露在片中并没有表白剧情,只通过一段舞蹈来诉衷情。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一段桂纶镁从影以来所有被人告白的电影片段,她看后也大方分享曾经被别人告白的趣事:“我小时候经常有男生向我告白,他们通常会跟踪我回家,并在楼下大声呼唤我的名字。我为了躲避追求者,经常不得不藏到街巷中。”

  桂纶镁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这种莽撞的表白方式,也很难接受。问到自己如何向心爱的人告白,一向以清新文艺形象示人的她坦言:“其实我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子,我会直接说出来,不会拐弯抹角。”另外,桂纶镁告诉记者,相比那种送999朵玫瑰的浪漫,更加喜欢两情相悦,心照不宣的恋爱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28688.shtml report 2277 桂纶镁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小时候经常有男生向我告白。”桂纶镁今天在京宣传新片,她透露自己曾为了躲避追求者,不得不藏身到街巷中。13日,电影《触不可及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桂纶镁从小受男生欢迎 为躲追求者曾藏身小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