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 被嘲“产后”恢复差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 被嘲"产后"恢复差 

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 被嘲"产后"恢复差 

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 被嘲"产后"恢复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张丹峰携太太洪欣受邀参加深圳卫视《辣妈学院》的节目录制,与主持人李湘、曾国城一同探讨和分享育儿方面的经验,张丹峰、洪欣夫妇在答题互动环节充分展现出新晋奶爸奶妈的专业度,对于婴儿的护理和饮食十分了解。录制过程中,李湘直言洪欣产后恢复得非常好,相反张丹峰略有差距,使得张丹峰颇受“打击”。

  夫妻档牵手恩爱互动 答题专业有默契

  

  自从今年2月份,张丹峰和洪欣的女儿Yannes出生之后,张丹峰忙着拍电视剧《花千骨》,洪欣则日夜悉心照料女儿成长,夫妻二人已经很久没有携手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辣妈学院》再度合体,备受网友关注。

  相比较刘刚和方龄两位嘉宾,刚刚有了女儿的张丹峰在育婴方面颇有研究,节目录制过程中,和太太洪欣也十分有默契。尤其是饮食方面,现场互动的一个排序题中,张丹峰和洪欣能够准确神速的从一堆食物中挑选出宝宝不能吃的四种——蜂蜜、咸菜、薯条和汤圆,给刚刚有宝宝和即将有宝宝的观众们一些经验和借鉴。

  李湘点赞洪欣恢复快 张丹峰差评受“打击”

  张丹峰夫妇和主持人李湘也是旧相识,老友相见总会多聊一些家长里短,录制间隙,李湘也会跟夫妻二人聊聊工作和宝宝,相谈甚欢。不过,虽然是老朋友了,张丹峰还是没能逃过湘姐的“毒舌”。李湘在节目中直言洪欣依旧那么年轻,产后身材的恢复非常快,却调侃张丹峰貌似还没能恢复。太太洪欣也打趣道:“带宝宝很辛苦的,一看就知道谁带宝宝时间长了。”

  事后,张丹峰在微博跟粉丝诉苦,颇有种吃太太醋的感觉。不过粉丝们还是很支持偶像的,认为他现在帅气依旧,夫妻恩爱家庭幸福,也是现在娱乐圈里为数不多的好男人典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12090.shtml report 2161 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被嘲"产后"恢复差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被嘲"产后"恢复差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被嘲"产后"恢复差搜狐娱乐讯日前,张丹峰携太太洪欣受邀参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丹峰做客《辣妈学院》 被嘲“产后”恢复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