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发布会 张亚希演汉代英雄霍去病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亚希在发布会现场
张亚希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关注的历史大戏《卫子夫》昨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王珞丹林峰、周丽淇、徐正曦、张亚希等一众主创隆重出席。该剧讲述了王珞丹饰演的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成为皇后的故事。剧中,新晋实力小生张亚希饰演卫子夫的外甥,汉代著名军事英雄,骠骑大将军霍去病。

  据悉,《卫子夫》全剧在横店影视城密封式拍摄,为了展现汉朝奢华的宫殿景貌,出品方投资过亿置景破千万,重金打造椒房殿、兰陵殿等汉代景观,重现汉武时代风采。而张亚希饰演的霍去病可谓少年英雄,年纪轻轻率领800骁骑深入敌境数百里,把匈奴兵杀得四散逃窜,成为汉武帝时期重要的英雄。对于饰演这样一个名将,张亚希表示荣幸之余还是有不少压力:“霍去病是名将,在不少影视作品被人演绎,这次我饰演的他,希望更加凸显他的生活气息,落地式的讲述这个少年英雄与家人,皇帝,朋友之间的关系,英勇善战之外,他更是一个有血有肉、重情重义的人。”发布会现场,张亚希回忆起去年炎夏的拍摄,大倒“苦水”:“当时横店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而我们拍的又是古装戏,我还是个武将,动作戏多,可把我热坏了,一下戏就找冰块,更痛苦的是化妆,至少需要两个小时,很是煎熬。不过现在回忆起来,觉得一切付出是值得的,正因为对制作方面的一丝不苟,才能有今天如此完美的历史呈现。”当聊到剧中的姨母王珞丹时,张亚希笑称:“她简直就是‘活力美少女战士’,性格活泼得就像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儿,充沛的精力能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

  作为新晋男星,张亚希备受业界亲睐和观众的认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他,一出道便以电影《钢的琴》中的安昌业,热播剧《娘家的故事》的顾同等角色而人气飙升。之后被被金牌导演高希希相中,进入《赵匡胤》剧组饰演戏份颇重的李煜。这次在《卫子夫》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据悉,《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11196.shtml report 2792 张亚希在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备受观众关注的历史大戏《卫子夫》昨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王珞丹、林峰、周丽淇、徐正曦、张亚希等一众主创隆重出席。该剧讲述了王珞丹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