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黄磊陆毅改造陋居 牛群吃掉黄家厕所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与女儿多多

  搜狐娱乐讯 在《爸爸去哪儿》中,黄磊陆毅两家总是格外亲厚,因为两位爸爸相识多年,多多又和贝儿是“贝多疯”的好姐妹。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矿工和他的妻子”又续篇“牧民和他开拖拉机的妻子”,自嘲“恩爱如初”。这次黄磊射箭选房失利只能住在最简陋的小帐篷,陆毅将自家“草原房车”开到黄家旁边,温情陪伴,为了让多多住得舒适一些,两位爸爸更是合力改造了陋居,其强悍的动手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黄磊成为“拾荒客”,牧民和开拖拉机的妻子打造温馨之家

  因为没有选到心仪的“王爷包”,又住进简陋的小帐篷——这个潮湿又寒碜的临时小家,用黄磊的话来说“我就记得当时要么都是草,要么都是水”,多多心情有些沮丧。多爸多妹走入他们的草原陋居时,一阵风吹过似乎要掀掉屋顶,多多说冷,黄磊一把抱住女儿,一种相依为命的情愫顿时弥漫。好在此刻陆毅把草原房车开过来和黄磊做起了邻居,两家门对门,十分有爱。为了让多多开心和住得更舒适,细心的多爸决定和陆毅一起改造这间陋屋——于是多爸成为草原拾荒客,塑料布、记者招待会用过的地毯、射箭用过的草垛全被多爸搬回了家。两个爸爸用塑料布围了一圈保暖并防止漏雨, 再把干草铺在地上防潮,最后把捡来的地毯铺上。整个蒙古包显得整洁、温馨多了。多多见爸爸把房子收拾好了逐渐由阴转晴,开心地唱起歌来:“爱着你呀,风雨无阻。”

  “女儿心中最珍贵的部分就是爸爸在为女儿努力”

  当小陋居成为了“地毯房”,黄磊陆毅两家静静享受了一晚上美好的草原之夜。之前陋居带来的低气压被宁静祥和的气氛瓦解。多多非常开心:“我觉得现在暖和多了。”黄磊说道:“所以住哪儿不重要,我们住在一起就很温暖。我可以在这里住一辈子”。父女俩互道I LOVE YOU温情互动。对于如此用心为女儿打造住所这件事,黄磊满怀情怀地感慨:“一个爸爸在女儿面前最珍贵的部分就是让她知道我为你在努力,我会为你去做所有的事情。然后她能够懂得这一份爱的话,她能够知道,她将来会这样去对她的小孩,她也会永远记得爸爸妈妈对她付出过什么。”意外的是,黄磊用草垛搭建的草原厕所,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被牛群吃掉了,真让父女俩哭笑不得。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11157.shtml report 3319  黄磊与女儿多多搜狐娱乐讯在《爸爸去哪儿》中,黄磊陆毅两家总是格外亲厚,因为两位爸爸相识多年,多多又和贝儿是“贝多疯”的好姐妹。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