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托儿》持续热演中 陈佩斯调教新人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托儿》青春版剧照(资料图)
《托儿》青春版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从本年初开始,大道喜剧院世纪剧院驻场演出的《阳台》、海淀工人文化宫驻场演出的《托儿》已经各自演出六十多场。眼下即将迎来秋、冬两个演出季,《托儿》青春版转战世纪剧院,将继续延续上半年强劲的演出势头。

  陈佩斯“托儿”新人不遗余力

  不同于结构喜剧《阳台》,《托儿》是陈佩斯第一部舞台喜剧作品,创作时间最早、流传最广,然而随着时代变化,重排起来也有了一定的难度。如何让十几年前应景的剧情在当下的百姓中间产生共鸣、如何让一群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完美的驾驭这个“很难演”的喜剧作品,这是青春版《托儿》重排时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对此,陈佩斯在导演此剧时,充分保护年轻人的创作热情,信任他们的创作能力。常见到他和这些青年演员坐在一起,讨论剧本,谈论人物。在表演创作上,陈佩斯对剧组青年演员们的指导可谓不遗余力。他不限定演员思维,在排练时候给予演员极大的创作空间,当演员出现表演偏差时,或者纠正个别演员的“顽疾”时,陈佩斯才会亲自出马,言传加身教,还原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在场演员认真揣摩,模仿、还原、领悟、理解,力求做到让陈老师满意。

  青出于蓝,新人挑大梁获好评

  《托儿》和《阳台》两组青春版同时在京城两处小剧场上演,截止目前各自演出六十余场,票房喜人,广受好评。《阳台》作为喜剧经典,百演不衰;而《托儿》青春版自从去年年底在北京喜剧节上亮相以来,一直在海淀工人文化宫驻场演出,培养了大批“托儿”的粉丝。半年以来《托儿》一直人气不减,且有越来越旺之势;很多观众慕名而来,不再是因为“陈佩斯”,而是“青春版”。全新的青春版《托儿》在原有剧作的基础上,更增添了时代色彩,人物设置上更偏向于年轻化,因此深受年轻人喜爱。《托儿》青春版演员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大部分演员直接来自大道喜剧院表演培训班。《托儿》的好口碑,给了各位青年演员极大的鼓舞,也是对他们最客观、最权威的肯定。但是陈佩斯对于演员的要求并没有因此放松,每一轮演出之前,他都要亲自组织排练。用他的话说,每一个角色的可挖掘之处还有很多,表演是无止境的。

  陈晓:身为演员,戏比天大

  《托儿》青春版中所有的角色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几乎每一个角色都能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粉丝”:“一根筋”的保安、神经质的小丽、伶俐俏皮的小凤、油嘴滑舌的张三儿等。在这些形形色色的角色里,陈晓无疑是挑大梁的主角,也是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角色。尤其是陈晓的“惊艳”变身,将整部喜剧推向高潮,让观众大呼过瘾。陈晓的扮演者陈大愚,是大道喜剧院第一期喜剧表演培训班的学生,曾经饰演过《阳台》中的侯建设,《老宅》中的樊家荣等。此次陈大愚接棒陈佩斯饰演“陈晓”,担当全剧核心角色,前有陈佩斯的经典演绎,压力很大。他的表演大部分承袭了陈佩斯的风格,从声音、台词处理,到形体、情绪的细节处理等。在剧组中,陈大愚是出了名的爱琢磨,也算是年轻一辈的“戏痴”。他排练时一丝不苟,善动脑筋,常常出现新的灵感,人物状态始终鲜活生动。尤其是对于不断更换的新人演员,陈大愚常常带领大家讨论剧情,分析人物和表演。“戏比天大”是陈大愚常常挂在嘴边的话。他对自己要求严格,虽然他饰演的陈晓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但他觉得自己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我还在学习和摸索,包括我们所有青年演员也是一样。我希望有一天能让自己满意,能让观众更满意。”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9097.shtml report 2221 《托儿》青春版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从本年初开始,大道喜剧院世纪剧院驻场演出的《阳台》、海淀工人文化宫驻场演出的《托儿》已经各自演出六十多场。眼下即将迎来秋、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托儿》持续热演中 陈佩斯调教新人不遗余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