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会无期》票房破六亿 江河Style逆袭宝岛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电力十足
陈柏霖电力十足

陈柏霖立于阶梯
陈柏霖立于阶梯


  搜狐娱乐讯 韩寒导演兼编剧的“黑色幽默爱情公路片”《后会无期》内地票房已突破六亿人民币大关,口碑和票房齐飞完胜《小时代3》。电影上映20天,各界的评价和解读热潮不减反增,影院排片和单日票房曾一度超过首日的成绩。除了导演韩寒的影响力外,主演陈柏霖开创的“江河Style”一直是全民话题中心。据悉,《后会无期》在中国台湾地区亦引起大量媒体的关注及争先报道,而陈柏霖作为中国台湾地区最具人气的男星,令该片成为近年来最受期待在台上映的内地电影。

  票房势如破竹 陈柏霖“微博开讲”

  近日,《后会无期》票房已突破六亿大关。虽有《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暴力街区》等一批新片接连上映抢占市场份额,但《后会无期》仍是市场上的主打影片之一,排片和单日票房产出仅次于最新上映的《白发魔女传》,良好的口碑让其后劲十足。

  《后会无期》保持如此火爆的市场行情,除了韩寒和他的“小马达”使尽浑身解数,男主角陈柏霖饰演的“江河”更是深入人心,他用自己特有的独特气质恰到好处的推动着整个影片的发展。有趣的是,随着电影热映,各种影评和解读解读纷至沓来,甚至围绕江河的角色引起了业内和网友的争论,其中不乏一些神评论:“其实没有马浩汉和胡生,他们只是江河的分身,自始至终只有江河一人而已”;“江河始终没有离开东极岛,而苏米一直在他看得到的地方”。

  在网友和粉丝的强烈要求下,“治愈系”老师代言人陈柏霖终于在“微博开讲”,而“江河老师的人生课题”随即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论人生,谈爱情,讲理想,术文学,陈柏霖的博学善用被网友和粉丝纷纷点赞。

  《后会无期》台湾上映 “江河Style”引发上映期待

  近年来,内地电影市场蓬勃发展,但内地影人对开拓台湾市场的尝试却鲜少突破,只有2009年陈国富和高群书执导的《风声》在台上映引起了一阵轰动,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其后大多数在内地电影市场以小搏大的成功案例都不尽如人意,如《致青春》、《中国合伙人》等。据台湾媒体分析,除了经常被提及的两岸文化背景差异,电影主创在台湾的知名度、映前宣传力度以及在内地与台湾上映的时间差,这些都成为票房阻碍的主要原因。

  《后会无期》自年初开拍,立马成为两岸媒体和观众最为关注和期待的电影之一,如《苹果日报》等媒体便进行了追踪报道,称其为“现象级”电影。该片在大陆赚得盆满钵满后,片方还一度“脑补”台湾观众观影时的台词念白,作为参演的台湾地区演员,陈柏霖也在微博上打趣地脑补起自己台湾版的“江河Style”:“你造吗? 有兽我在想...我说话,真恩会酱子吗?”让大家忍俊不禁之余,也拉进了与台湾观众的距离。

  “文艺黑马”突出重围 陈柏霖成“票房新贵”

  出道十余年,凭借《蓝色大门》、《观音山》等数十部优秀的电影和电视作品,陈柏霖作为“文艺片男神”,一直是台湾好评度最高的男星。此次《后会无期》成功的商业运作,让陈柏霖“文艺+商业”的接片方式得到认可,也给了更多台湾影人集体北上的信心。而他所坚持的“内地+台湾地区”兼顾的工作模式,也让该片在台湾地区保持着较高媒体关注指数。

  据悉,《后会无期》预计9月底前在台湾地区上映,片方对未来在台湾地区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相信由陈柏霖开启的“江河Style”模式,势必将席卷宝岛台湾。而陈柏霖作为内地“票房新贵”回归台湾本地,有望续写“神话”,成为连接内地和台湾电影文化的桥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5555.shtml report 4121 陈柏霖电力十足陈柏霖立于阶梯搜狐娱乐讯韩寒导演兼编剧的“黑色幽默爱情公路片”《后会无期》内地票房已突破六亿人民币大关,口碑和票房齐飞完胜《小时代3》。电影上映2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后会无期》票房破六亿 江河Style逆袭宝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