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合伙人”佟大为首秀 收视称王强势拉升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非诚勿扰》首秀
佟大为《非诚勿扰》首秀

佟大为获赠“无责任”T恤
佟大为获赠“无责任”T恤

佟大为英伦专场点评嘉宾
佟大为英伦专场点评嘉宾


  搜狐娱乐讯 在当下热门综艺节目已经几被明星攻占的盛景下,被誉为最后一块不打明星牌的阵地的《非诚勿扰》,在上周末因为“世纪暖男”佟大为的驾到,也凭添了无限“星光”。

  作为《非诚勿扰》开播五年来的首位非“专家”身份的男嘉宾,人气偶像小生佟大为的亮相,为“非诚”吹来了一股别样的暖男风,收视成绩也是相当靓丽:当期50城收视达到2.52,不仅比此前收视拉升了25%之多,更力压《快乐大本营》和《十二道锋味》,成为周末两天卫视节目的人气王。

  魅力无法抵挡 台网指数都相当卖男神的面子

  作为《非诚勿扰》五年历史上“颜”最正的一位,佟大为的到来让粉丝们分外惊喜。清爽可人的造型,亲切幽默的谈吐,迷煞了荧屏内外的一票观众。就连黄菡老师也“深受其害”,发微博说:“现场录制时,坐在大为左前方的一个美女基本没看台上,一直费劲地回头看男神,搞得我也无法专心看台上,时不时地斜眼看她。”大为哥的巨大气场,已经干扰到黄老师信号了。

  佟大为加盟后,不少业内人士早就预见《非诚勿扰》肯定会收获一个收视狂潮——周日的英国专场刚刚结束,“佟大为上非诚勿扰”的微博话题已经火得发烫,而且亲一色的花痴路线——“佟大哥,我是来看你的!”“牵手大师,你能为我牵红线吗?”从目前来看,在“非诚合伙人”男神的大轮盘旋力之下,节目吸入越来越多的80后年轻粉丝群。

  而上周《非诚勿扰》的成绩单出炉,漂亮的台网指数也印证了男神助阵的巨大功劳。周六当期CSM50城市平均达到2.52,相比之前两期有显著提高,排名周六所有节目当第一;百度搜索“非诚勿扰”指数创下近期新高,从8月9日起,呈直线式上升,整体搜索指数接近175643,近7天整体环比增长10%。微博话题数量“非诚合伙人”共有10.2万条相关话题,“佟大为上非诚勿扰”连续数天成为热门话题。大爱男神的点评已经完全刷屏,更有佟大为的铁粉要求男神长期“驻守”。

  不再指点江山 恰到好处“萌萌哒”倍增娱乐精神

  长久以来,《非诚勿扰》的观众们已经习惯了男点评嘉宾的睿智犀利和精彩点评。以至于当“男神轮值制”推出以来,不少人担心少了“话唠”点评男嘉宾,《非诚勿扰》会变得失去起初那种最吸引人的社会话题讨论,但节目的精彩亮相全然打消了这一顾虑。

  首度与孟非、黄菡搭档,佟大为自认与他们默契十足,“真是要特别感谢孟非老师和黄菡老师对我的包容和照顾,在录节目过程当中,他们一开始会给我很多‘气口’。尤其我能感觉到,孟非老师在某一个话题,他看出来我感兴趣的话就会特别点我。”

  在与明星交换一些话题的看法时,本身就涉及到大众特别关心的明星隐私。为了让佟大为少点分享时的顾虑,孟非还对佟大为戏言,你可以以我有一个朋友开头……节目中,孟爷爷充分发酵了“装的三个境界”这样一个发人深思的话题。孟非问佟大为:“你们演艺圈是不是特别需要装?”佟大为说:“我努力做到不装”。孟非又问:“那你觉得自己现在是在哪个境界呢?”佟大为说,“我希望永远和这个字不搭。”佟大为总能高明接住孟非抛来的问题,为节目增加了十足的看点。看似话少,实则到位。

  作为一枚萌萌哒帅哥,他偶尔还会做一个无意识鼓起嘴的鬼脸,虽然只是镜头快速的扫过,但是不知道萌化了了多少女粉丝的心。这种与年轻观众之间无代沟的呈现,给《非诚勿扰》带来了轻松愉悦的娱乐精神,相当接地气。

  录制感慨良多 腼腆又紧张的佟大为就是他最真实的呈现

  观众都在看男神,男神又从《非诚勿扰》这档节目中,感受到了什么呢?有意思的是,在担当“非诚合伙人”之前,佟大为一直以为这个节目是假的——他以为相亲都是安排好的!但上了节目之后,佟大为才发现《非诚勿扰》不但真实,还有点“靠天吃饭”:“遇到有意思的嘉宾,话题会展开,而自己参与到讨论的欲望也很强。整体感觉像在看一场没有经过彩排的演出,很真实的演出,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而第一次以嘉宾而非主角身份出现,对佟大为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观众所看到的“有些腼腆,有些紧张”的佟大为,其实就是他最真实的呈现。“我不希望在一个真人秀节目里面,还有演戏、表演的状态。我自己最真实的性格就是你们在节目里看到的那样。”

  在节目中,佟大为也发挥了演员的特长:研究人!“有一些眼神和情绪的变化,哪怕是一个气息的变化,一个叹词也会表现出来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他们的情感变化有时候是能够看出来的,有些女嘉宾被选为心动女生,最后是因为男嘉宾放弃了没有坚持,其实坚持一下,他们是有机会在一起的。所以就是希望能够促成更多互相都看对了眼的人在一起。”正因为如此,佟大为在节目中以“鼓励”为主,并创下80%的超高牵手率,并被网友赠予“牵手大师”的称号。事实上,真诚+坚持,也是佟大为自己的爱情观与婚姻甜蜜秘笈:“把你真实的感受,对你的心动女生的执着,坚持下去!”

  佟大为更表示:“今后有机会,我也会把我在非诚勿扰这个舞台看到的人物特点,用到影视作品的角色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5510.shtml report 3676 佟大为《非诚勿扰》首秀佟大为获赠“无责任”T恤佟大为英伦专场点评嘉宾搜狐娱乐讯在当下热门综艺节目已经几被明星攻占的盛景下,被誉为最后一块不打明星牌的阵地的《非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非诚合伙人”佟大为首秀 收视称王强势拉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