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原班人马回归 黄彦卓新作开票遭疯抢

来源:搜狐娱乐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百场纪念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百场纪念


  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由繁星戏剧村签约导演、青年女性导演黄彦卓打造的口碑之作《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上演,原班演员班底孔令美、张维伊、张驰集体回归,为观众献上了该剧的百场纪念演出,赢得掌声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当天,也是黄彦卓导演的新作《第四类情感—爱在暧昧时》开票的日子,由于黄导此前的作品《旅行》、《爱情》和《一夜一生》均收获了极佳口碑,《第四类情感》开票首日,就遭到了观众的疯抢,也让主创们倍受鼓舞。

  演出爆场 台上台下共庆百场演出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于2013年12月在繁星戏剧村首演,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应观众要求加演多轮,仍然场场爆满。此次《爱情》迎来100场的纪念演出,很多老观众为了能够到现场支持这部带来无限感动的作品,纷纷组团提前购票。演出当晚,距离演出开始还有15分钟,剧场内就已经座无虚席,有观众表示,下班之后几乎是“一路狂奔”到剧场,只为了能够“抢”到更靠近舞台的位置。

  作为繁星戏剧村的代表作,《爱情》百场纪念演出当晚,在演出结束之后,戏剧村特别准备了蛋糕,让该剧的主创们与台下的观众共同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同时还进行了惊喜抽奖活动,送出了全城热恋提供的心型u盘和生辰石吊坠,希望观众也能够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很多观众常来村里看戏,和我们的工作人员、甚至和演员都成为了朋友,《爱情》百场纪念演出,更像是大家一起看着一个孩子逐渐长大之后,为他庆祝成年礼一样。”繁星戏剧村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台上的演员、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是到现场支持的观众,都“玩儿”得不亦乐乎。

  新作受捧 黄彦卓再次尝试新风格

  除了《爱情》的百场纪念演出外,8月12日开票的黄彦卓新作《第四类情感—爱在暧昧时》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不仅创造了小剧场话剧首演开票首日的票房奇迹,同时也受到了粉丝和观众的热烈追捧。有观众在微博表示:“《爱情》和《旅行》让我在剧中深受感动,也懂得了在快餐时代里爱情的真谛,相信《第四类情感》一定会让大家在剧中找寻到另一种情感所带来的感动。”

  尽管《第四类情感》将继续讲述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困惑,但黄彦卓导演坦言,该剧完全不同于《旅行》和《爱情》,不仅在剧情上,将以男女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为主题,同时也将更加偏重与音乐和舞蹈的表达,是一部充满荒诞与笑料的都市爱情歌舞剧。“暧昧是除亲情、友情、爱情之外的第四类情感,它不是刻意为之的,是一种情不自禁的感情。”在谈到“暧昧”的定义时,黄彦卓说到。

  据悉,都市喜剧《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将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持续上演至10月7日,带观众继续领略爱情的美好。而黄彦卓导演的新作《第四类情感—爱在暧昧时》也将在9月初与观众见面,发酵出另一种情感。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4039.shtml report 3641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百场纪念搜狐娱乐讯 8月12日,由繁星戏剧村签约导演、青年女性导演黄彦卓打造的口碑之作《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在繁星戏剧村壹剧场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爱情》原班人马回归 黄彦卓新作开票遭疯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