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版《鹿鼎记》再播 俏双儿陈少霞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双儿陈少霞
双儿陈少霞

陳少霞cherie的微博-
陳少霞cherie的微博-


  搜狐娱乐讯 日前,荧幕重现“陈小春版”《鹿鼎记》,这部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曾屡次被搬上荧屏,据悉,先后出现过至少八个影视版本。而1998年由陈小春出演的《鹿鼎记》被誉为是“经典”之作。也再一次的勾起了观众对双儿陈少霞的怀念。

  毋庸置疑,陈少霞版的双儿绝对经典,陈少霞与生俱来的温柔恬静与双儿如出一撤,贤惠而不失娇俏,聪慧而不失天真,侠肝义胆又腼腆羞涩,宽容体贴又重情重义。虽然,陈版的双儿始终梳着同样的甜美发髻,服装也简单而一,然在其演绎下,简单的装束更加成就了这个“好人家的俏丫头”,终成公认的几部《鹿鼎记》中的经典。2001年张卫健引领的《小宝与康熙》,亦是网罗一大批美女老婆,公主林心如,阿珂朱茵,小金鱼舒淇,表面上相比之略显弱势的吴辰君实则通过自身的理解走出了另一个不同的双儿,同样的温婉甜美,同样的武艺高强,却也绝对的天真俏皮。尽管《鹿鼎记》还未上映,但从已出现的几张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张版的双儿延续了陈版的可爱发型和服装,虽然经典依旧,但相信我们的神仙姐姐张檬还是会演出自己独特的双儿。

  从1998年到2014年,陈少霞的双儿姐姐已成了经典中的经典,16年中网友不断寻找当年的双儿姐姐,希望可以再次在荧幕中看到我们的俏双儿。陈少霞曾经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形象,不管是《笑傲江湖》里的小师妹、还是《倚天屠龙记》里的蛛儿,她的微笑,她的声音都还依旧停留在观众心中。微博还是贴吧呼声不断,大家都在说:双儿姐姐请快回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3640.shtml report 3400 双儿陈少霞陳少霞cherie的微博-搜狐娱乐讯日前,荧幕重现“陈小春版”《鹿鼎记》,这部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曾屡次被搬上荧屏,据悉,先后出现过至少八个影视版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小春版《鹿鼎记》再播 俏双儿陈少霞引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