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苗韵桐《北京傲客》霸气登场 初家晴化身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苗韵桐《北京傲客》帅气海报
苗韵桐《北京傲客》帅气海报

初家晴《北京傲客》剧照
初家晴《北京傲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曾创下网络话题点击奇迹的《男生那点事》导演王滔执导,苗韵桐、初家晴、周毅等主演的爆笑喜剧故事《北京傲客》于8月12日午间剧场噪热开播,迅速引爆点击率。首播中,苗韵桐化浓妆成“鬼面”挑战不羁摇滚男,随后又上演“乌龙一夜情”让网友直呼:太有料!初家晴白衬衣清爽亮相,犀利的语言风格瞬间化身“低气压”女神,秒杀一众宅男。剧中两人唇枪舌战,妙语连珠,网友评论到:真是处处有笑点!

  苗韵桐:“不羁摇滚男”上演“乌龙一夜情”

  剧中,苗韵桐饰演男一号“梦魇”酷帅出镜,人如其名,一出场,便化浓妆成“鬼面”人,在酒吧里劲歌热舞,着实吓坏了一众网友。随后,“砸琴热场”等桥段让人直呼霸气,印象深刻。此次饰演摇滚男,人气型男苗韵桐可谓是得心应手,本就精通音乐的他在剧中大展身手,再结合人物性格,将狂放不羁的这一名“北京傲客”演绎地淋漓尽致。随后,梦魇又上演了因误会而产生的“乌龙一夜情”成为该集的重要看点,各主演随之亮相。因“一夜情”给人留下游戏人生、放荡不羁的他实则也是一名有原则的“纯爷们”,搭救海鸥、勇斗混混等桥段让人看到他正义火热的一面。另外,剧中梦魇开启的“梦式语录”堪称经典,“我不解释,我是有原则的人”、“可以重口味,但绝不无节操”等语言让网友频频点赞。对于梦魇这个角色,苗韵桐表示:“非常具有挑战性,演好的秘诀就是要放开了演,这样才能把人物显得立体真实!”

  初家晴:“犀利毒舌”化身“低气压”文艺女神

  在一群艺术怪咖中,当然少不了女神的出现。人气女演员初家晴在剧中饰演青年作家糖糖,一身白衬衫清爽亮相,迅速吸引了众人眼球,更被网友盛赞“文艺女神”。首播中,爱写作的糖糖便展现了其了得的“嘴上功夫”,时不时地调侃、挖苦梦魇,瞬间让场面“低气压”。“小心替梦魇洗地啊”、“真该把你说的话写下来当素材”等犀利语言让一向妙语连珠的梦魇也败下阵来。一个淡定自若,一个狂放不羁,两人的精彩交锋时不时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而开启的“梦糖对话”模式亦是让网友看得直呼过瘾。

  据悉,《北京傲客》主要讲述了四个艺术怪咖在北京的喜剧生活,以“猛料”、“吐槽”的形式很直接地传达了当下年轻人特有的感情观、人生观,让人很有共鸣。这四个青年在以后的同居生活中又将展开怎样的爆笑故事,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3075.shtml report 1895 苗韵桐《北京傲客》帅气海报初家晴《北京傲客》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曾创下网络话题点击奇迹的《男生那点事》导演王滔执导,苗韵桐、初家晴、周毅等主演的爆笑喜剧故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苗韵桐《北京傲客》霸气登场 初家晴化身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