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将播 林峯:离巢TVB期待与卫视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周丽淇 林峯 王珞丹
周丽淇 林峯 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成为皇后的故事,超强阵容、黄金团队打造的顶级品质,也令观众对于该剧充满期待。8月12日,王珞丹、林峯等主演以及总导演刘家豪、总编剧梅小青等主创出席在京举行的《卫子夫》首播盛典。据悉,《卫子夫》将于8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解约TVB后的林峯也将首秀安徽卫视演绎汉武大帝,主演林峯等主创人员称,期望能与安徽卫视等内地平台有更深入的合作,直言自己的个人品牌也需要更大的平台。

  林峯演帝王哭戏获编剧赞 林峯调侃:我是热哭的

  作为香港的金牌小生、人气王,林峯受到无数观众的追捧。此前在《卫子夫》开放媒体探班时,有记者惊叹道,林峯饰演的刘彻真的太有味道了,帅气中透着几分儒雅,温柔中还有零星的霸道,特别是他对卫子夫的一往情深,成为媒体最津津乐道的话题。早在2001年,林峯就曾出演《寻秦记》中的秦始皇嬴政,此次是其二度演绎帝王。

  除了外貌加造型上的极度吻合,演绎汉武帝也是林峯多年来的愿望。林峯称,对于能演汉武帝非常惊喜,因为自己看过不同版本的汉武帝,对这个人物有自己的一些想法,这次能亲自体验,绝对是“实现愿望”。所以,他对该角色也格外上心,希望能竭力呈现出这位非常精彩的历史人物。编剧梅小青透露说:“林峯演汉武帝,霸气中带点儒雅,而且哭戏演得非常好,瞬间就能哭出来。”林峯则调侃说:“当时拍戏时天气非常非常热,我是热哭的。”

  期待和安徽卫视合作 林峯:离巢TVB后有更多选择

  在接受媒体采访,林峯表示自己选择内地发展,可以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自己在电视剧之外也会选择向大荧幕、音乐创作等方向转型;而随着内地市场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香港演员纷纷选择北上发展,对此林峯坦言“这些都是个人自己的规划”。此前谢霆锋等艺人纷纷加盟内地卫视打造自己的综艺节目和品牌,林峯表示自己也特别期待能够与安徽卫视这样的平台合作,他直言“艺人也是一个品牌”,需要更多的发展和经营。

  《卫子夫》未播先热,很多网友都对林峯的演技充满期待,甚至有观众表示“希望林峯今年能够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拿下最佳男演员”,对此林峯也笑称自己也很期待,“演员从来不嫌奖项多,但很多都是缘分”,相信他的演技也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卫子夫》将登安徽卫视暑期档压轴 编剧:看重内地市场

  汉朝文化是一个博大精深的文化体系,《卫子夫》全剧不但展现了汉朝的风貌,更是将传统中国家庭和睦、夫唱妇随、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安徽卫视致力打造国剧、大剧平台,此前推出的正剧也是收获诸多好评,而此次《卫子夫》也成为暑期黄金档荧屏上的唯一一部历史古装大剧,堪称是“暑期档压轴大戏”。

  导演刘家豪、编剧梅小青称,在创作时大量参考了史记、汉书上的内容,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了戏剧化的创作,剧本中的许多桥段,都标注了具体的出处,甚至对每一句台词均十分考究,可以说是精益求精。“我们的戏很精彩,安徽卫视不删戏,能够尊重我们的戏,这是我非常欣赏的。”编剧梅小青提到说,期待能与安徽卫视有更深入的合作。问及是否会与安徽卫视等内地平台合作综艺节目,主演汉武帝的林峯也谈到,现在刚离开TVB,内地传媒市场很广,值得去考量,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有一些台前幕后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2890.shtml report 3500 周丽淇林峯王珞丹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