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少恋拒绝俗套 《空巢姥爷》诠释人间冷暖

来源:搜狐娱乐
相当“登对”的一对儿老来伴
相当“登对”的一对儿老来伴


  搜狐娱乐讯 近日,76岁的香港娱乐界大佬林建明,被曝出与25岁模特何傲儿大谈“爷孙恋”,并数度在公开场合为爱洒泪,令“老少恋”迅速升温成焦点话题。不过,同样关注老年人情感生活的电视剧《空巢姥爷》,却力求正面呈现夕阳恋情,以空巢老人与保姆的平凡爱恋,回击了时下“老少恋”的庸俗化炒作,回归家庭情感。正如该剧总制片人杨馨然所言——“诠释人间冷暖”。

  老夫少妻成热议 《空巢姥爷》树正气

  娱乐圈的炒作,往往是“不秀智商,秀下限”。不仅香港大亨林建明“牵手”嫩模,2013年与好友17岁女儿林靖恩公开恋情的台湾57岁音乐人李坤城,近来也发声要与小女友“两年后完婚”。对这些令人瞠目的港台“老少恋”,媒体议论纷纷,让当事人深陷“道德门”批判。对此,著名导演林柯表示,正在后制期的《空巢姥爷》虽然也聚焦黄昏恋情,但绝不演绎这些低俗戏码,“讲述的是既欢乐,又充满正能量的老年之恋”。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家庭情感剧《空巢姥爷》,汇聚了李立群、刘佳等实力派演员,聚焦老年人的情感世界,用新视角唱响了“黄昏幸福曲”。剧中,李立群饰演的空巢老人周开启,时尚新潮,暮年遇到“真爱保姆”刘西娜(刘佳饰),大胆追求幸福的同时,又唤回家庭亲情。谈及剧中的“老少恋”,林柯导演表示创作初期大家都没有想过这个话题会成为热点,但无巧不成书,“应该通过我们剧里的‘老少恋’以正视听,告诉观众真挚的老人情感”。

  李立群“痴恋”刘佳 人间冷暖现真情

  继98年热播剧《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之后,李立群再度演绎独居老教授,与“俏保姆”演绎夕阳恋情。剧中,老教授与靓丽保姆朝夕相处,从排斥到信任,然后相爱,画出了晚年爱情的美妙音符。李立群表示,他在表演过程中,“其实会有共鸣”。令他更感动的是,两人的子女也在这场夕阳恋中,实现了亲情回归。此外,类似剧中老教授一样的老人,在现实中有很多。即使像周开启一般与时俱进,心态年轻,老人们还是会出现各种心结与落寞。林柯表示,该剧以真挚的“老少恋”,呼唤人性回归,并揭示老年人内心情感,诠释人间的冷暖真情。(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2701.shtml report 1475 相当“登对”的一对儿老来伴搜狐娱乐讯近日,76岁的香港娱乐界大佬林建明,被曝出与25岁模特何傲儿大谈“爷孙恋”,并数度在公开场合为爱洒泪,令“老少恋”迅速升温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