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卫子夫》自谦新人 林峰带我入古装行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王珞丹与林峰
王珞丹与林峰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12号),讲述卫子夫从贫贱歌女成长为皇后的传奇人生经历的同名古装历史巨制《卫子夫》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并定档于8月20号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播出,王珞丹林峰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电视剧《卫子夫》是王珞丹暌违电视荧幕3年之后的首部作品,更是王珞丹的首部古装电视剧,王珞丹自谦为“古装新人”,并在发布会上感谢林峰“带我入古装行”。

  对于自己的首部古装剧,王珞丹将自己和角色都重新定义为一个新人,王珞丹说道:“卫子夫是宫廷版杜拉拉,从小菜鸟一路奋斗,但是她不争、不显、不露,如果让卫子夫穿越到《甄嬛传》里估计活不过5集,早早就挂掉了,所以我希望通过这种传递正能量的方式来展现完全不一样的宫廷剧。”剧中的恩爱丈夫林峰评价起王珞丹时表示:“很了不起。卫子夫是非常难演的角色,很内敛,又要表达出层次,而且跟她本人性格差异非常的大,但她完成的非常好,如果说她时第一次拍古装戏我不信。 ”

  电视剧《卫子夫》是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由拍摄过《溏心风暴》《谈情说案》的刘家豪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导演,拍摄过《宫心计》、《法证先锋》等剧的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和总编剧,在两位金牌导演和金牌编剧的保驾护航下王珞丹又一次的突破了自己,成功完成了新的挑战。在发布会中,王珞丹自谦为“新人”,称拍摄时一直不敢松懈,梅小青则是大赞王珞丹工作十分敬业,拍摄前功课做得扎实,令她吓一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400400.shtml report 2956 主创合影王珞丹与林峰搜狐娱乐讯昨日(8月12号),讲述卫子夫从贫贱歌女成长为皇后的传奇人生经历的同名古装历史巨制《卫子夫》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并定档于8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