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小王子》 > 音乐剧《小王子》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小王子》将演 众星追捧小故事大哲理

来源:新华网
音乐剧《小王子》将演(资料图)
音乐剧《小王子》将演(资料图)


  新华网讯 2014年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也是法国著名作家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童话《小王子》诞生70周年,为向原著致敬,大牌传媒把被西方世界评为“20世纪最佳童话”《小王子》改编成为同名治愈系音乐剧,以中国视角重新演绎世界经典,这部被称为最受期待的治愈系音乐剧将在北京正式公演。

  名家演绎经典著作 出演只因喜爱

  音乐剧《小王子》力邀曾操刀徐克执导的中国第一部CG电影《图兰朵》的音乐制作人樊冲担任音乐制作;在英国国家剧院制作的舞台剧《战马》里担任形体导演的刘小邑担任舞蹈总监;还邀请著名综艺主持人谢波作为明星客串参与演出。在谈及为何会对这样一部音乐剧感兴趣,谢波表示,“只是因为他从小就是《小王子》的忠实粉丝”,他在与法方制作人杜博(音译)沟通后欣然接受了邀请,与多位名家共同演绎全球治愈系经典作品,在演出自己喜爱的故事时,必然也将有更为深刻独特的诠释。

  此外,音乐剧《小王子》更是请到中国著名画家雕塑家,世界后波普浪潮的代表人物沈敬东先生为小王子设计了全新萌版形象,并制作了一列限量版海报、T恤,玩具等周边产品,《小王子》的粉丝可以在欣赏音乐剧的之后,将法式童话带入生活之中。

  全球5亿人追捧 小故事大哲理

  童话《小王子》在全球销量超过5亿,作者圣·埃克苏佩里把小王子、玫瑰花及狐狸,以及许多有象征色彩的人物融入在童话故事中,故事中既有大人们的“荒唐”,也有世间的温暖,简单又富有哲理的故事受到了许多文化名人的追捧。作家周国平曾评价道:“《小王子》是一个奇迹。从内容到形式都几近于完美,却不落丝毫斧凿痕迹,宛若一块焕然天成的美玉。”

  《小王子》位列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所评选“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部法国书籍”之一,在明星界也非常有影响力。台湾的知名综艺主持人蔡康永也热捧《小王子》,还参与创作一部“小王子”的主题微电影,与周迅、余文乐、黄立行一起再现伤感却温馨的童话境界。曾在法国授勋的国际影星张曼玉同样也是《小王子》的拥护者。这次参与演出的综艺界明星谢波也表示《小王子》是他演艺道路上陪伴他一起成长的伙伴,书中简单却又深刻的人生道理,对其表演有很深的影响,他视表演为自己的“玫瑰”,不论身处何方都不忘这一初心。?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9114.shtml report 3065 音乐剧《小王子》将演(资料图)新华网讯2014年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也是法国著名作家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童话《小王子》诞生70周年,为向原著致敬,大牌传媒把被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音乐剧《小王子》将演 众星追捧小故事大哲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