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将播 杜若溪婚礼多次因戏延期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饰梅九哥
杜若溪饰梅九哥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即将登陆卫视开播,昨日各位主创参加北京卫视发布会提前为观众解读精彩剧情。杜若溪现场解读了自己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梅九哥,直言这是自己表演非常过瘾的一次表演,而老搭档郭靖宇更是现场向她和严屹宽“道歉”,笑称杜若溪以戏为重,甚至几次推迟了自己的婚礼。

  在发布会现场,杜若溪介绍说,自己剧中“一开始是戏子,后来是黑帮的老大,又变成压寨夫人。我是杨志刚唯一没有明媒正娶的女人,是两个深深相爱,从最初虐到结尾,但是是最虐的一对,深深相爱又被撕开。梅九哥,像一个男孩一样,剧中会有一段男装造型,所以大家叫她梅九哥。总之两人的感情很绵长,充满精彩看点。”

  剧中,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梅九哥,为报父仇几度“卧薪尝胆”:她先是藏身梨园、以名伶身份为面具;又在乱世中不得不做了黑道老大的九姨太;再到后来女扮男装潜伏于仇人身边……身世几度沉浮,命运几经波折,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女王复仇记”。而她身为全剧唯一没有被男主角霍啸林迎娶的女人,和男主角之间的虐恋更是成为全剧亮点之一。

  导演郭靖宇现场向主演杜若溪和她的丈夫严屹宽道歉,他们的婚礼因为戏一拖再拖。杜若溪表示没关系“和郭导是第三次合作了,我演靖宇哥的戏特别过瘾。”谈到剧中和杨志刚的虐恋戏,杜若溪说:“真的每一场戏都撕心裂肺,旱地拔葱的感觉,尤其每一场都特别虐,我还要忙婚礼的事,特别辛苦。”

  杜若溪表示,这已经是自己和郭导的第三次合作了,“我演靖宇哥的戏特别过瘾,真的每一场戏都撕心裂肺,旱地拔葱的感觉,尤其每一场都特别虐,我还要忙婚礼的事儿,特别辛苦。”而老搭档郭靖宇也笑称:“因为这个原因档期拖的时间很长,拍了十几个月,感谢大家付出的辛苦,特别是杜若溪小姐,杜若溪和严宽的世纪大婚组织很久了,为了这部戏,三次往后拖档期,因为我电视剧过期了,所以她结婚往后拖了三次期,这次是一个正规的场合,向杜若溪和我妹夫严宽表示谢意和歉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9075.shtml report 2606 杜若溪饰梅九哥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即将登陆卫视开播,昨日各位主创参加北京卫视发布会提前为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将播 杜若溪婚礼多次因戏延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