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李易峰“黑”搭档 张娜张云龙授追爱大法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粉丝见面会
《古剑奇谭》粉丝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每周三、周四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持续热播,近日该剧三位主演李易峰、张云龙、张娜空降南京,与南京粉丝面对面互动,畅谈台前幕后的趣事。李易峰在现场猛“黑”搭档,开启疯狂吐槽模式,张娜、张云龙更是大曝自己的追爱诀窍。

  李易峰现场耍“冷” 狂“黑”搭档

  活动当天,李易峰的超强人气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围观。虽然近日通告满档,但现场李易峰还是敬业满分,和粉丝互动频繁,惹得众人惊叫连连。《古剑奇谭》男演员们的颜值被媒体和粉丝称为“业界良心”,而作为第一男主角的李易峰更是通过这部作品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自己,相比于戏里沉默寡言的高冷性格,戏外的李易峰口才满分搞怪不断,活动现场大讲冷笑话,让当天火热的气氛持续升温。

  除此以外,一直在自黑界声名远播的李易峰当天也是大展“黑”人功力,现场吐槽同剧演员,杨幂、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等无一幸免。在现场,李易峰自认自黑PK不过杨幂,调侃之余不忘大赞这位“萌妹子妈咪”为人大度,敬业肯吃苦,希望杨幂快快回归,大家都很想她。而对剧中另一位“萌妹子”郑爽的评价是:“太乖”。不仅如此,李易峰还在现场大亏马天宇,称马天宇在戏中有张娜这么好的女孩儿一直追他,却不知道珍惜。聊到自己的感情时,李易峰表示自己是个很专一的人,遇到喜欢的女孩就会立刻表白直接追求。

  而对于“古剑美男团”的各位成员,李易峰也是变身评委,一一点评。他称马天宇“美”、高伟光“高”、陈伟霆“好”、张智尧“仙”、张云龙“萌”,当说到乔振宇时,李易峰笑说:“乔振宇(肤色)已经够黑了,我就不再黑他了!”谈到自己时,李易峰笑称自己很爱笑场,经常NG。被问及为何总穿九分裤,他则调侃道是因为脚踝好看,幽默搞怪中不失自嘲,让现场粉丝再次领略了属于“李苏苏”的独特魅力。

  说到拍戏时的难忘经历,李易峰回忆道自己吊威亚会勒到满身血痕,同戏的演员也都很辛苦。他表示张娜、张云龙和他自己都是很年轻的演员,为了《古剑》付出很多,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和认可。

张娜 饰 孙月言
张娜 饰 孙月言


  张娜大聊感情观 现场纠结选最爱

  当天,在剧中饰演方兰生(马天宇饰)命定恋人孙月言的张娜也是卖萌不停歇,大曝与马天宇合作过程中的糗事。谈到自己剧中角色,张娜坦言戏里孙小姐虽然弱不禁风,但对待感情却很执着,她十分欣赏这样的女孩。生活中的自己开朗热情,对待感情也有着自己的态度。

  此前在《古剑奇谭》重庆粉丝见面会上,张娜曾明确表示马天宇是自己心中的理想男友,而活动当天,在李易峰和张云龙两位帅哥的夹击下,张娜再次面临纠结选最爱的难题,惹得当事人叫苦连连。张娜表示李易峰是萌萌的“国民男神”、马天宇爱搞怪耍宝、张云龙有身高优势,可以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来,三位男生各有各的优势。

张云龙与粉丝互动
张云龙与粉丝互动


  张云龙叫板李易峰 传授追爱大法

  当天除了李易峰和张娜,剧中被粉丝戏称为“古剑第一助攻手”的张云龙也现身活动现场。作为戏中李易峰的情敌,两人在戏里争风吃醋,为争杨幂火力全开。尤其是在前两周播出的剧情中,张云龙饰演的小黑球黑曜为拆散李易峰和杨幂,对李易峰冷嘲热讽让不少“苏雪党”又爱又恨,对此张云龙在活动现场幽默回应“求放过”,表示他和李易峰的紧张情敌关系是为了让戏变得更好看,希望大家不要怪他。而在戏外,没有了戏中犀利紧张感的二人关系可是很不错的。

  作为杨幂工作室力捧的新人,同时也是杨幂的同门师弟,张云龙非常感谢师姐杨幂在剧组里对自己的照顾。此外,张云龙此次在剧中大追杨幂也是感触颇多,剧中小黑球爽朗直接的追求方式,也为张云龙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拥有颇多女粉丝的他也在活动现场大曝自己是“主动派”,遇到喜欢的女孩很难得,会勇敢去追爱。

  活动当天,华东地区及全国各大媒体齐齐到场,大批粉丝挤爆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古剑奇谭》的火爆程度及李易峰等剧中主演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8555.shtml report 4968 《古剑奇谭》粉丝见面会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目前正在每周三、周四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持续热播,近日该剧三位主演李易峰、张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