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种爱情》开机首曝主演 刘亦菲牵手宋承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影片《第三种爱情》日前在上海低调开机,此前备受媒体关注主演人选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据悉,电影《第三种爱情》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窦霞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第三种爱情》将聚焦当代都市人的感情世界,刘亦菲将牵手宋承宪在韩国情感大师李宰汉导演细腻的拍摄手法展现一段唯美、纠结的多角恋情,而新生代演员欧弟(欧汉声)、江语晨、孟佳也将倾情加盟。

  神仙姐姐首次搭档韩国痴情男神

  《第三种爱情》改编自由网络写手自由行走创作的同名热门网络小说。2014年该小说由海宁惠枫文泽影业有限公司与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取得改编权,并宣布将登陆大银幕,因此备受众多书迷期待。

  据悉,影片已于本月在上海郊区低调开机。由韩国情感大师李宰汉执导,“神仙姐姐”刘亦菲将饰演女一号邹雨,因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在内地打响知名度的男神宋承宪饰演男主角林启正。二人首次牵手,将共同谱写一段令人唏嘘的银幕恋歌。

  对于男女主演的设置,片方表示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搭配首先满足“颜貌控”的需求,神仙姐姐牵手韩国男神将呈现所有影迷心目中的最完美情侣。而二人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已经彰显了二人不俗的演技,可以将原著中男女主角之间纠结、复杂的情感纠葛诠释的非常到位。

  近期,宋承宪在个人微博晒出了和刘亦菲的亲密合影,两人摆出同样的赞赏手势,轻松温馨的状态让二人的影迷大赞般配。据悉除了刘亦菲、宋承宪两位的大咖加盟,“天天兄弟”之一欧弟(欧汉声),“台湾广告小天后”江语晨,韩国著名女子组合Miss A的中国成员孟佳,也都将在影片中饰演中重要角色。

  唯美虐心诠释“第三种爱情”

  原著《第三种爱情》因细腻的写实手法展现了一段都市人无法规避的纠结爱情故事,引起了无数读者的共鸣。据片方介绍,同名影片依旧希望延续小说中将梦幻与写实相结合的风格,通过细腻、唯美的画面展现一段都市人的多角恋爱故事。

  因此,片方有意将《第三种爱情》搬上大银幕,而曾经执导过《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韩国情感大师李宰汉也已经读过了这部热门的网络小说,并且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第三种爱情”观,因此双方一拍即合,将韩式唯美拍摄手法与内地纪实类情感故事相结合,打造众多网友读者心目中最完美的《第三种爱情》。对于此次的创作过程,导演将会将自己的爱情观展现给观众,让大家一同感受第三种爱情的魅力。

  据悉,该片预计明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8145.shtml report 2165 《第三种爱情》将聚焦当代都市人的感情世界,刘亦菲将牵手宋承宪【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同名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影片《第三种爱情》日前在上海低调开机,此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