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专家》收视攀高 朱雨辰献身卖腐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 郭京飞好基友
朱雨辰 郭京飞好基友

朱雨辰献身卖腐
朱雨辰献身卖腐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播出过半,收视不断攀高。此番朱雨辰大秀底线献身卖腐,与郭京飞组“250组合”般配指数爆表,两根还时常眉眼间言语中不时流露“暧昧”,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直呼“在一起”。

  戏里朱雨辰跟郭京飞一个是“公关天王”一个是“泡妞达人”,两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惺惺相惜共谋事业,携手经营“恋爱操作团”,“我们是源于一次竞争相识的,两人还打了一架,从不打不相识到深聊后发现两人都还挺失败的,一个感情的失败者,一个事业的失败者,但两人还特别自信,就觉得既然都已经这么失败了,不在乎再失败一次,就开始合伙做一个事儿”。出于剧情需要,朱雨辰、郭京飞两位男神此番可谓是献身卖腐、耍贱卖萌样样行,两人眉眼间言语中不时流露出的“暧昧”,让网友直呼必须在一起。朱雨辰还被郭京飞暗示“娶我”、两人还赤裸上身,将“基腐男神经”发挥到极致,碰撞出不少火花。

  戏外,朱雨辰与郭京飞虽是首次合作但很有默契,二人在片场更是像小朋友一样互相使坏偷橙汁,互称对方让自己找到了儿时的感觉,“我们就是内心孩子气的两个大男孩,能玩到一块、犯坏,两人实力相当。”朱雨辰经常怕郭京飞偷饭、偷橙汁,甚至在上洗手间时还派助理看着,一开始惦记是开玩笑,但后来成为相互斗智斗勇的行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7910.shtml report 3060 朱雨辰郭京飞好基友朱雨辰献身卖腐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在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播出过半,收视不断攀高。此番朱雨辰大秀底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