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热播 曹炳琨不议论别人想被别人议论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坤《二胎》剧照
曹炳坤《二胎》剧照

曹炳坤蒋欣《二胎》剧照
曹炳坤蒋欣《二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提起曹炳琨这个名字,很多观众会稍感陌生,但说到他在经典热播剧《潜伏》中所饰演的反面角色谢若琳一角,观众们会恍然大悟,“那个结结巴巴的演员演得太传神了。”甚至有观众在贴吧里说,和《潜伏》中的“戏霸”孙红雷、“戏精”祖峰相比,更喜欢曹炳琨这个小角色的筋道儿。眼下,由曹炳琨、蒋欣、刘莉莉、潘虹等主演的都市家庭剧《二胎》正在辽宁卫视热播,曹炳琨饰演的林海生为了要“二胎”而使出浑身解数,生动诠释了一个新好男人的形象。前日深夜,收工后的曹炳琨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独家微信专访,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和记者畅聊了个人的演艺经历以及对未来事业、个人生活的规划。看似大大咧咧的他,有着明确的奋斗目标,“把一种角色演到极致,再寻求新的挑战,不断地逾越自己。我的下个阶段就是进军大银幕,希望能在这个领域展现我的魅力。”

  谈新作:我把林海生当成“变形金刚”来演

  在《二胎》中,曹炳琨饰演的林海生是老婆的贴心小棉袄、儿子的开心果、丈母娘的好女婿。谈到为何出演这个“国民女婿”角色,他表示希望能告诉大家,“我也能出演好男人”。

  沈阳晚报:林海生这个角色什么地方吸引你?

  曹炳琨:我在《潜伏》《亲爱的》等剧中出演的都是反面角色,这次演林海生不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也能演这种好男人角色嘛(笑)。以前这类题材接触得少,而且我在《二胎》中有身世问题,不仅面对妻子和丈母娘还要处理好和亲妈的关系。我自己把这种角色当成变形金刚来演,面对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态度,很难演,也很有挑战性。

  沈阳晚报:单身的你首次出演父亲,是如何进入角色的呢?

  曹炳琨:有人看过剧之后说我演儿子很好,演丈夫也很好,演的父亲可能有点问题。我会模仿印象中小时候我父亲对我是啥样的,剧中我和我的孩子就是什么样的。

   爱挑战:不怕被定型 因为我能马上翻身

  曹炳琨在谍战剧中塑造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反面角色,不过他并没有沉浸在观众给予他的肯定中,而是不断地挑战自我。曹炳琨表示希望以后翻看这些作品,能让人感受到他是用心去做的,

  沈阳晚报:提起《潜伏》,一下子就会想到你在剧中结结巴巴的表演,这是你刻意为之吗?

  曹炳琨:说实话,还真不是我刻意学的,我本身有那么一点点(结巴)。有一段时间我不太愿意承认,怕别人不找我演戏了。我会选择在表演中用快嘴来展示我不是结巴,其实我就是反应和嘴不太协调,这样一来反倒会产生那么一点点效果。

  沈阳晚报:你出演过不少反面角色很受好评,你是会选择由此定型一路演下去,还是会选择转型?

  曹炳琨:我演了不少深入人心的反面角色,我自认为还挺成功的。在大家认可过后,我希望证明自己,在每个角色上都要找出个性。《二胎》中的林海生就很有个性,他有温柔的时候,也有硬汉的一面。我不怕演反派被定型,因为被定型后,我可以立刻翻身。

  沈阳晚报:你出演的每个角色都很有鲜明的人物性格,是导演故意安排还是你自己选择的呢?

  曹炳琨:不是别人要求的,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和梦想。我特别希望自己多年后翻看这些剧,可以说我是用心在做这件事情。只有“个性鲜明”别人才会记住这个角色,演戏要做到极致,而不是中庸,要把人物突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

   聊情感:喜欢哪种不重要 遇到哪种才重要

  在事业上积极进取的曹炳琨生活中是个内敛传统的人,自己不善于表达情感,对于另一半的要求,更看重脾气相投,气场一致。

  沈阳晚报:在剧中饰演“三好男人”,你觉得自己未来是什么样的丈夫呢?

  曹炳琨:我受我爸影响挺大的,我爸是个很传统的人,而我不善于表达感情。表达情感的方式有很多种,但不一定要天天挂在嘴边上。但男人要有责任感和幽默感,这些是最起码的。

  沈阳晚报: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

  曹炳琨:一问这种问题,可能所有男人回答都是喜欢文静的、老实的、能上得厅堂的。其实我觉得喜欢哪种并不重要,遇上哪种才是重要的。我觉得遇到气场比较相符,脾气相投,志向一样的,愿意为你生孩子的,这就够啦。我现在就开始努力,没准儿也会来个闪婚什么的(笑)。

   追目标:要学会放弃眼前的利益和诱惑

  翻看曹炳琨的微博,他正在积极健身,他笑言是为了进军大银幕而做准备,“我今年基本没接戏,放弃了很多机会,但我不后悔,现在的舍弃是为了将来更好的成绩。”

  沈阳晚报:看到你在锻炼身体,是为了接电影练身材吗?

  曹炳琨:今年明年我准备拍几部电影,几个著名的导演对我都挺认可的。今年没怎么拍戏,现在我学着让自己变得强壮一些,努力学一些武功,我还想演打戏呢。有人不理解我放弃现有的成绩,在电影圈从头再来,但我愿意这么做,没有逾越自己,那就证明你就没有进步,你没有进步你的价值就到这儿了,你要对自己有个判断,不断地努力。

  沈阳晚报:放弃了很多拍戏的机会和利益不后悔吗?

  曹炳琨:人生能有几回搏?我可能一辈子只做这一件事,但这一件事它一定不会让我后悔,让我记一辈子。其实我始终想当一个被别人议论的人,而不是去议论别人,这是我的野心。张家辉一直是我的偶像,他都40多岁了,为了一个角色,放弃那么多名利埋头去健身10个月,每天那么辛苦,他永远是被别人议论的对象,因为他做到了,很多人做不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5310.shtml report 5101 曹炳坤《二胎》剧照曹炳坤蒋欣《二胎》剧照[相关]孙俪二胎生女儿邓超早..|江铠同曝李湘怀二胎属实..搜狐娱乐讯提起曹炳琨这个名字,很多观众会稍感陌生,但说到他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胎》热播 曹炳琨不议论别人想被别人议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