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童陈美琪20年后重聚 合演《深宅雪》比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昨天,大型年代情感电视剧《深宅雪》在苏州木渎古镇举行新闻发布会。曾执导《仙剑奇侠传》、《美人无泪》、《古剑奇谭》等电视剧的导演梁胜权,携剧中主角习雪、姚奕辰、刘雪华、李立群、叶童、吴岱融、陈美琪、张明明、刘萌萌等亮相现场。这是叶童和陈美琪继《新白娘子传奇》后20年来首度再度合作拍戏。

  20年后“许仙”“小青”再聚首

  该剧主要讲述清末民初韩、方两家印染世家因为两张印染秘方而引起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尔虞我诈的故事。韩、方两家各有染布秘方一张“青出于蓝”与“玉墨含朱”,得其一便可成行业之翘楚,然两张秘方合二为一则可印染绸缎中的极品“九彩丹青”。秦幕阳为得到两张秘方,设计陷害导致韩家被满门抄斩,唯一侥幸存活下来的遗孤韩江雪历经磨难、几经辗转,冥冥中又与方家少爷方梓恒相遇、相知、相恋……

  本片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汇集了众多今年来踊跃出的优秀青年演员,还请到了多位重量级的实力派演员,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20多年前塑造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仙”叶童和“小青”陈美琪。

  谈及20年后再度合作拍摄电视剧,叶童坦言一开始并不知道有陈美琪的加入,“快要到剧组的时候,才知道美琪也来拍这部剧。我们常常都有见面,平时交流很多的。”叶童笑称拍戏时两人的乐趣就是互相比赛谁的头饰更重,陈美琪透露,“我进组比她(叶童)早,然后我发现我很挂念香港的小吃,我就发短信给她,买过来给我。”而一旁的刘雪华略有醋意称自己没吃到过。虽然此次合作抛弃了“白娘子”,但叶童和陈美琪都表示和刘雪华合作很开心,“她是剧组的开心果,把我们的气氛都调动起来了。”

  姚奕辰等年轻演员则笑称大家在剧组一见到叶童和陈美琪,就会唱《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这部剧有20多年了,很经典,特别想说是看他们戏长大的,但又不敢说,怕把他们叫老了。”

  青年演员与实力派老戏骨同台飙戏

  被问及拍戏中的趣事,演员纷纷表示每一场都很有趣,抱怨拍戏这段时间天气太热,吴岱融坦言在剧组很开心,“大家演戏这么多年,绝对知道怎么互相协助对方拍戏,主要是天气太热了。”陈美琪表示,“大家都很用功,我也的确觉得跟所谓老一辈的演员演戏是比较开心的,有时候我们还会对年轻人有经验方面顾虑,经验丰富的演员肯定就会演出的好,功课做的好,看他们大家的剧本就知道了。”“在座的五位,曾经都是风云人物,基本上实力派,我们面对的新人怎么样你们不知道,我们看到了一件事情,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无外乎老的提拔新的,新的要提升老的,这些人演戏不会放松,每个人都很厉害,年轻人看到会有一种激励作用,可以看到这个圈子里一种互相的传承,原来我们都在这个大海里生存,然后岁岁年年、潮起潮落的永远存在……”吴岱融透露,“我们唯一的不投入就是,天气这么热大家都在给对白啊互相体谅对方。”

  面对多位实力派演员,习雪坦言自己没有压力,也学到了敬业的精神。张明明坦承,“这部戏非常完美,让我们认识了这么多老一辈的实力派演员,都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实力演员,从小就是看他们戏长大的,而我们这几年通过自己的磨练,加上这些前辈的指点,做这个职业真的觉得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1219.shtml report 2112 叶童陈美琪20年后重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昨天,大型年代情感电视剧《深宅雪》在苏州木渎古镇举行新闻发布会。曾执导《仙剑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叶童陈美琪20年后重聚 合演《深宅雪》比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