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百何不服儿子只崇拜羽凡 蒋雯丽避谈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将于8月14日首映的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2》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导演迪恩•德布洛斯、中文版配音演员蒋雯丽、白百何等一一到场。首映礼现场,三位嘉宾邀请三位记者玩起了“投羊大赛”,令首映礼现场充满童趣。在采访环节中,蒋雯丽和白百何不约而同的表示,接下《驯龙高手2》的配音主要是为了让孩子能够崇拜自己,白百何更是小小抱怨起自家“元宝”只崇拜羽凡。此外,当现场记者不管以怎样的方式提起“张国立”三个字,蒋雯丽要么不作回答,要么简短作答,似乎有意回避关于张国立的任何问题。

  关于电影:蒋雯丽与凯特布兰切特对比无压力

  四年前《驯龙高手1》上映时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此次《驯龙高手2》的首映礼,导演迪恩•德布洛斯更是亲临现场为电影卖力宣传。首映礼现场,导演与蒋雯丽、白百何还与三位记者组团玩起了“投羊大赛”,令现场充满了童趣。据了解,该片是暑期档唯一一部IMAX3D版本的动画大片。采访中,导演也透露,还会有打造《驯龙高手3》的计划。

  《驯龙高手2》原版片中的母亲是由凯特布兰切特所配音,据导演透露,这个角色也是为了凯特而量身定制的。蒋雯丽表示自己是凯特的大粉丝,非常喜欢她的表演。当有记者提问蒋雯丽,面对凯特这样一位大牌,自己配音时会不会有压力。蒋雯丽先开玩笑的说道:“你的意思是我不是大牌?”让现场笑成一片。随即表示:“当时梦工厂邀请我们来的时候是听我们的声音,听哪个人的声音跟这个角色更吻合,而不是根据谁名气大来选择的。”而对于自己这次的配音,蒋雯丽也是十分紧张加期待,据她自己透露,她昨天早上也前往影院和记者们一起观先睹为快了自己的表现。

  关于家庭:白百何不服儿子只崇拜羽凡 誓要成为儿子的骄傲

  《驯龙高手2》的中文配音邀请到了白百何和蒋雯丽,而对于接下这个配音工作的目的,两位“辣妈”表现了出奇的一致——为了让孩子崇拜自己。蒋雯丽表示:“当我跟他们讲要去《驯龙高手2》配音,他们眼睛都发亮了,看着我说‘真的啊’。”蒋雯丽在剧中配的是一位为了拯救龙族而离开孩子的母亲,但蒋雯丽却表示自己不太能够理解那位母亲。“我和这里面的母亲有很大的不同。这个母亲是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我没有她那么勇敢。如果是我,我不会离开孩子的。”

  白百何更是直接表示:“我希望能让儿子看到我在他世界里的表现,让他更崇拜我。”此外,白百何对于儿子只崇拜羽凡也感到心有不甘,“儿子好像更容易崇拜爸爸,我儿子就很崇拜爸爸,他一直觉得我是个没有工作的人。像我去年接了个古装片,当时一咬牙就想一定要让他崇拜我。我这次也会带儿子和他的好朋友一起去看《驯龙高手2》。”为了更贴近孩子们的世界,白百何透露,“我和羽凡在家会用动画片里的声音跟孩子对话,因为小孩子特别喜欢学动画片里讲话,他讲什么你必须要跟得上。”

  此外,蒋雯丽作为张国立的好朋友,现场记者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然而,当记者直截了当的问蒋雯丽有没有和张国立联系过时,问题直接被主办方制止,蒋雯丽也没有做任何回应。而当另一位记者问起“听说张国立老师之前会配音里面的大反派,后来是因为女儿不同意所以没有参与,你们有没有沟通过?”蒋雯丽在听到张国立三个字时,就似乎有些回避的意思,就以简单的回答:“其实挺遗憾的,没有来得及和他沟通这个事。”匆匆结束了这个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90853.shtml report 2367 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2》在上海举行首映礼。【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将于8月14日首映的美国梦工场年度巨制《驯龙高手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白百何不服儿子只崇拜羽凡 蒋雯丽避谈张国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