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姐候选人大起底:选手曾参加电视相亲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港姐候选人起底:曾电视相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本届香港小姐将于本月24日进行准决赛,届时将有6位佳丽出局;10位佳丽将直入8月31日举行的决赛,选出冠亚季军。16位候选佳丽积极备战之际,网友也出动人肉搜寻大起底,其中5号梁诗其原来经营网上商店,活跃于微博的她不时大晒“事业线”的照片,相当抢眼;13号黄燕如坦承曾经参加过内地的相亲节目,目的是想认识新朋友;而被指来自内地的9号王卓淇就连英文名也改掉,不过仍被网友找回大批旧照。

  5号爱晒“事业线”

  “2014香港小姐竞选”近日举行“候选佳丽提名人颁奖仪式”,向16位入围者提名人颁发现金奖1万港元,一众佳丽穿上平肩装配短裙亮相。大多佳丽都是母亲或女性朋友当提名人,唯独5号梁诗其的提名人是一位男性,再加上合照时表现亲密,惹来男朋友疑云,不过梁诗其强调只是感情较好的男性朋友:“带得出来就不怕,我现在是单身。”

  身为模特儿的梁诗其活跃于网上,除开设网上商店之外,还不时于微博晒照,当中有佳丽们的合照及外景晒“事业线”的婚纱照,亦有素颜敷菊花的照片,相当勇于表现自己。

  今届港姐大热“清纯版张柏芝”——10号杨埕日前疑因合约问题突然主动退选,最终由洪宁怡顶上。洪宁怡表示对这个难得的机会感到开心,不过没有为此过分紧张。她又扬言会以最靓一面示人,身为美容公司雇主的她,表示突然有得留低并未打乱其工作。

  而原来就被无线看好的11号吴凯欣,如今劲敌杨埕退选顿成顶头大热,并以自信的口吻称各位候选港姐均有其独特气质,而她则会做回自己:“我不会同人比较,只会同自己比较。”吴凯欣做了三年空姐,自信应变能力对竞选有帮助,“我当空姐三年,适应能力较强,又做过模特儿,人生经验会丰富点!”

  吴凯欣称杨埕是参选港姐后的第一个朋友。问事后可有联络?她说:“有联络,但没有问得很详细,不清楚她什么原因退选,但她叫我们继续努力。”而杨埕日前于Instagram留言,感激一直支持她的朋友、家人,表示抱歉不能让大家看到她于台上发光的一刻,更满有信心地表示:“但我相信总会在其他舞台有这一天,记得爸妈曾说过入到16名已经赢了。”

  13号曾上相亲节目

  13号黄燕如被爆参加过内地相亲节目《谁能百里挑一》,当时她在节目中说:“我要让以前的男人遗憾,让未来的男人稀罕!”又透露于单亲家庭成长,21岁初恋,拍拖一年多后,男方父母认为她不够好,最后分手收场。黄燕如承认:“我前年分别参加了《百里挑一》同《谁能百里挑一》两个节目,前者我挑男人,后者男人挑我。”

  问她为何参加相亲节目?她承认想认识朋友:“当时22岁,因为想多认识朋友,或者看看遇不遇得到男朋友。(最后失败?)上台发现不是想象中那样交流,而且价值观不同。(要求太高?)要讲感觉,现在有男友。(择偶条件?)孝顺同阳光,我上的节目都很正面。”

  9号参赛经验丰富

  有爆料指9号王卓淇在广州长大,自小有明星梦,参与过不同类型的选美比赛,拍拖时总带着母亲一起,要男友包吃、包住。对于以上爆料,王卓淇逐一回应,坦承出生于广州:“好多家人在香港住,其中奶奶在香港定居好多年,所以来香港发展。(爆料说你有明星梦?)我只是三四年前参加过‘中华小姐’。(又有指你带妈妈一起去拍拖?)没有的事,只拍过一次拖,当时还在英国,妈妈不在身边,现在没男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3/n403388592.shtml report 2099  港姐候选人起底:曾电视相亲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香港小姐将于本月24日进行准决赛,届时将有6位佳丽出局;10位佳丽将直入8月31日举行的决赛,选出冠亚季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