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春白鹤拳》曝影片花絮 杨政喜剧表演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杨政海报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杨政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演员梁家仁执导,成龙弟子易扬、杨政、赵聪主演,香港老戏骨汤镇业、郑佩佩、黄一飞等倾情加盟的功夫喜剧《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即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了一辑以杨政为主角的“搞笑版拍摄花絮”,主演杨政的搞笑功力尽显无疑。

  众所周知,成龙弟子杨政以拳脚功夫出众闻名,但是在这一部《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里,他却几乎没有展示自己身手的机会,反倒在电影中扛起了耍宝卖乖的重任,成为这部电影渲染喜剧色彩的主力军,多个桥段笑料百出,让人忍俊不禁。

  在一场被恶势力追逐的戏中,保命要紧的杨政东躲西藏,却不慎与追逐而来的恶势力狭路相逢,只会几招三脚猫功夫的他只能硬着头皮迎战,但不料刚摆出打算拼死一搏的姿势,一伙歹徒就已经落荒而逃,杨政自以为是自己的高深功夫吓跑了歹徒,哪曾想是一位路见不平的力士站在他背后让一众歹徒望风而逃,不明就里的杨政却还在自我感觉良好的自鸣得意,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另有一场杨政和沈芳熙在雨中谈情说爱的戏,杨政正和沈芳熙聊得兴起,却不料一个塑料水桶从天而降,正好罩住了杨政的整个脑袋,在心上人面前因此尽失颜面的杨政卸下水桶,却找不到肇事者,有点恼羞成怒地冲着整条街,冲着天空指手画脚破口大骂,也颇具喜剧色彩。

  除此之外,杨政不知天高地厚地跟肌肉男比胸肌;追着沈芳熙献殷勤,却献得妖娆骚气;被小伙伴们不小心将大葱插进嘴里,插得一脸无辜相……都表现出杨政良好的喜剧天赋。

    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将于8月1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79471.shtml report 2497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杨政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演员梁家仁执导,成龙弟子易扬、杨政、赵聪主演,香港老戏骨汤镇业、郑佩佩、黄一飞等倾情加盟的功夫喜剧《永春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