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轰动韩国 文卓邹杨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文卓
文卓

邹杨
邹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演员文卓、邹杨因在短时间内微博搜索量过万而成为华语娱乐圈“风口浪尖”人物,不仅如此,文卓、邹杨在韩国也是秒登NAVER 热门搜索榜,可谓一夜爆红。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就是由其参演的中国首部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即将登陆中韩各大网站,其角色设定激发中韩网友无限猜想。据了解,此剧已引起韩国SBS电视台的高度关注,并在韩媒圈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星继》合体韩国热播剧 文卓邹杨被推“风口浪尖”

  据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以下简称星继)是互联网电影集团(IFG)推出的中国首部合体剧,它将2013两部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合二为一,乍看名字就已被雷的外焦里嫩,更别说跨越中韩两地、古今穿越的剧情。因此,该剧在开机之日便引无数中国网友吐血三升:“放过偶像,跪求别毁!”

  而随着网友对该剧的广泛关注,主演文卓、邹杨也在短时间内微博搜索量过万,成为当今华语娱乐圈“风口浪尖”的人物,不少星星迷、欧巴迷们在其微博下疯狂留言:“文卓邹杨是何许人也?”“不是说好了都教授、长腿欧巴、傲娇二千、灰姑娘恩尚的全方位立体交叉式四角恋?

  文卓邹杨在韩一夜爆红 《星继》网评褒贬不一

  不仅如此,《星继》在韩国的人气也“势不可挡”,韩国SBS电视台(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曾在该剧开机伊始便追踪报道,韩国最大的搜索网站NAVER上也有3520万个相关新闻搜索结果,足见其火爆程度。此外,主演文卓、邹杨的“混搭穿越式”定妆照和拍摄花絮也在韩国各大主流媒体铺卷而来,并已经被广大韩国网民所知晓,“一夜爆红”的说法虽有些夸张,但是其不费“一兵一卒”而火速蹿红韩国的速度可称绝无前例。

  对此,韩国SBS电视台街头采访了当地韩民和在韩的中国留学生,一些观众言语中显示出对此剧的质疑,称“下一部剧不会叫《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在秘密花园里密会大长今》,真是创意无限啊”,不过也有一些“善良”的观众对文卓、邹杨给予鼓励,希望能担负起复兴国偶的重任”。尽管褒贬不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不管是《星继》还是文卓、邹杨,都已达到了很好的宣传目的,不过,究竟结果怎样,待该剧播出时自然会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2/n403374524.shtml report 1843 文卓邹杨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演员文卓、邹杨因在短时间内微博搜索量过万而成为华语娱乐圈“风口浪尖”人物,不仅如此,文卓、邹杨在韩国也是秒登NAVER热门搜索榜,可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